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經濟部補助永信控股學名藥開發 目標2019年達52億元??

永信學名藥開發計畫,獲科專4千萬補助

2011-01-05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永信控股(3705)(5)日表示,旗下永信藥品提出的「開發具國際市場競爭力之學名藥計畫」科專計畫,去年12月已與經濟部技術處完成簽約,總經費達1.18億元,政府補助4130萬元,預計4年內開發的學名藥將分別在美國及日本攻佔20%5%的市佔率。隨著人口老化、醫療水準提升、藥品價格日趨昂費,各國健保醫藥支出逐年增加,以致近年來全球學名藥市場快速成長,同時學名藥因療效與原廠藥具生物相等性且其價格具競爭優勢。永信藥品著眼於此龐大市場商機,去年提出「開發具國際市場競爭力之學名藥計畫」科專計畫,針對美國及日本市場需求篩選出6項藥品作為開發國際市場之試金石,將進行各項處方開發與BE(生體相等性,Bioequivalence)試驗,以儲備開發具關鍵性與共通性之學名藥的核心能量。此計畫已獲得經濟部技術處審查通過並於9912月完成簽約,總經費達1.18億元,政府補助4130萬元。目標是4年內開發的學名藥將分別在美國及日本攻佔20%5%的市佔率。目標是2019年,在美國和日本兩大市場的年總銷售額至少可達新台幣52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