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台灣血糖機與試片產業進入毛利率大戰: 華廣

華廣血糖監測系統 行銷全球

2011-01-06 工商時報   血糖機類股新兵-華廣生技致力成為醫療量測器材領航者,希望藉由優異的產品,實證台灣人的智慧與韌性可創造媲美國際大廠的血糖檢測產品,董事長黃椿木呼籲,台灣同業一起努力共創台灣血糖檢測設備的聚落效應,帶動台商供應鏈朝全球市占率3成目標邁進,創造下一個千億產值的明星產業。 成立於2003年的華廣生技堪稱國內血糖機的後起之秀,擁有獨特專利技術,透過貴金屬電極來取代傳統碳墨印刷的傳導技術,兼具良好的測試靈敏度與穩定度。 黃椿木說,目前華廣的嵌入式貴金屬試片已建立專利製程平台,其具有製程簡化與大量生產特點,且運用層面廣泛,未來尿酸、膽固醇、血液重金屬、快速疾病檢驗試片、環保、農藥殘留等拋棄式檢測試片均可透過此一平台量產製造。 由於生產過程中採取高規格的製造流程、品質管控,符合全球各地醫療器材品質要求標準,產品成功行銷全球70餘國。目前華廣血糖監測系統及檢測試片分別獲得ISO 13485ISO 15197、美國FDA、歐盟CE、台灣GMP及中國大陸SFDA等多項品質認證。 2009年德國糖尿病權威機構IDT以市售27種血糖儀做評比,華廣兩款機種受到高度肯定,精確度與世界大廠並駕齊驅。此外,華廣的瑞特血糖監測系統於20109月榮獲素有生技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台北生技獎肯定,獲頒「技術商品化獎金獎」的最大獎項殊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