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中國《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目錄》收錄15649個原料

SFDA規範國際化妝品原料中文名稱

2011-01-07新華網  核心提示: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網站6日發佈《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目錄》(2010年版),對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命名進行規範。《目錄》共收錄15649個原料,並按照國際化妝品原料命名的英文字頭排序。 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網站6日發佈《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目錄》(2010年版),對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命名進行規範。《目錄》共收錄15649個原料,並按照國際化妝品原料命名的英文字頭排序。據介紹,在衛生部發佈的《國際化妝品原料標準中文名稱目錄》(2007年版)的基礎上,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組織對美國化妝品盥洗用品及香水協會2008年出版的《國際化妝品原料字典和手冊(第十二版)》中所收錄的原料命名進行了翻譯,完成了《目錄》。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要求,生產企業在化妝品標籤說明書上進行化妝品成分標識時,凡《目錄》中已有的原料,應當使用《目錄》中規定的標準中文名稱。從201141,生產企業在申報化妝品行政許可時,申報材料中涉及的化妝品原料名稱屬《目錄》中已有的原料,應提供《目錄》中規定的標準中文名稱。與此同時,由於《目錄》未對收錄的原料進行安全性評價,生產企業應嚴格按照相關法規規章、標準規範的有關規定使用原料,並對所使用原料的安全性負責。對《目錄》中收錄和未收錄的化妝品新原料,應當按照《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及相關規定經批准後方可使用。

M&A 細胞培養市場: 北京清大天一科技

默克收購北京清大天一進入細分市場

2011-01-07 來源:生物穀  201116,德國達姆施塔特 - 德國默克集團今天宣佈以100%股份全額收購北京清大天一科技有限公司。清大天一科技有限公司(清大天一)是中國生物制藥行業領先的細胞培養基、生物反應器和細胞大規模培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公司總部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區,目前擁有員工80餘名。201116,德國達姆施塔特 - 德國默克集團今天宣佈以100%股份全額收購北京清大天一科技有限公司。清大天一科技有限公司(清大天一)是中國生物制藥行業領先的細胞培養基、生物反應器和細胞大規模培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公司總部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區,目前擁有員工80餘名。醫藥化學品解決方案業務全球負責人傅海博博士說道:"此次成功收購使得默克集團能快速而直接地進入中國生物制藥行業細胞培養細分市場,清大天一優秀的管理團隊、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拉近了默克與中國本土客戶的距離。這些優勢將提升默克密理博業務在生物制藥領域的競爭力,為中國市場的上游客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產品和服務,提升他們在生物制藥方面的生產能力"  2010年默克成功地完成了對美國生物技術公司密理博的收購。新誕生的默克密理博部門將成為生命科學領域世界一流的合作夥伴,提供廣泛而完整的產品系列,全球化的服務和創新能力。"北京清大天一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細胞培養市場的領先供應商,其產品和技術已很好地服務於疫苗生產領域,並在本土生物技術行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聲譽。本次成功的收購為默克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對默克密理博其他耗材類產品,例如色譜柱、過濾裝置和一次性生物反應器等產品的銷售起到拉動作用。"醫藥化學品解決方案業務亞洲市場銷售總監薄采睿博士補充到。根據市場調研報告,在今後幾年,中國生物制藥市場增長將超過20%,增長點主要源自本土的疫苗和抗體藥行業。默克化工在中國擁有員工600餘人。公司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其分支機搆和銷售團隊覆蓋中國市場18個主要城市。默克化工旗下的生命科學產品,顯示器用液晶材料和效果顏料產品在中國市場佔據領導地位。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