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台醫生技(AbGenomics) phase I胃癌抗體新藥AbGn-7

台醫國際AbGn-7胃癌抗體新藥進入臨床試驗  2011/12/30 經濟日報 【台北訊】台醫國際宣布,該公司針對胃癌研發出的抗體新藥AbGn-7,已於20114月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臨床試驗許可,目前正和美國賓州Fox Chase醫院、德州CTRC醫院等醫學中心合作,進行胃癌第一期臨床試驗,該公司同時也向台灣衛生署提出在國內進行臨床試驗的申請,預計從2012年開始,將在台大、台北榮總、台北馬偕等大型醫療中心,進行第一期臨床試驗。目前公司更積極開發一種結合超級化療藥物,及專一性抗體的有效又安全的抗癌新藥,是以最難治療的胰臟癌為主要對象,己於20112月底與3月初,分別於舊金山及溫哥華的國際會議上發表,引起國際藥廠的注意,目前正與數家國際藥廠洽談合作開發事宜。台醫國際集團(AbGenomics International Inc.)前身為台醫生技公司,由林榮華董事長於2000年創立,後於2006年進一步全球佈局,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設立企業總部,同時於荷蘭及台灣設立專利管理行銷及研發中心,致力於研發治療免疫疾病及癌症的抗體新藥。台醫的抗體新藥AbGn-168,是台灣首椿抗體新藥獲國際藥廠(百靈佳)肯定的案例。此抗體新藥主要是設計來治療免疫T細胞相關的自體免疫疾病,包括乾癬、類風濕關節炎、克隆氏腸炎、及過敏症等。該產品已完成在美國及德國以乾癬病人進行的臨床一期試驗,且看到良好的預期結果;台醫國際集團2012213重新擁有全球開發及銷售權,目前正籌劃進行第二階段的臨床試驗,也正積極地尋找其他合作開發的國際藥廠。

 台醫生技國際公司 (AbGenomics International Inc.)  註冊於美國德拉威 (Delaware) 是一個國際化全方位的生技製藥公司,主要致力於研發可治療癌症、免疫相關之疾病及代謝疾病的藥物。自成立以來即不斷在研發上有突破性發展,2005年六月台醫開發出對治療自體免疫疾病極具潛力的抗體藥物,並將其授權給國際大藥廠百靈佳英格翰公司繼續開發。透過策略聯盟的方式,台醫可以從策略規劃到最終的市場銷售,全程經營其開發的藥物。

台醫企業總部 位於美國加州矽谷,成立後致力於發展商業契機,以統籌開發合作夥伴、結合策略聯盟及研發組合管理為主要的業務方針。目前正積極與世界著名的生技、製藥公司,以及學術研究單位、醫學中心合作,共同開發創新之醫藥。

台醫研發總部 2000年六月創立於台北市內湖高科技園區,擁有一流設備及來自國內外不同領域的卓越研發團隊,專注於開發創新的藥物以補足現有醫藥的不足。台醫的研發團隊已建立了一個高效率的開發基礎,可研究及鑑定有潛力的創新藥物。台醫將藉著其研發團隊及合作夥伴建立一個全方位多元化的研發組合。目前台醫已開發出數個極具潛力可治療自體免疫疾病及癌症的抗體藥物,這些抗體藥物現正分別進入臨床前或臨床實驗。為增加這些開發中藥物的臨床成功率及療效,針對這些藥物的診斷方法也正在積極地開發中。每一個病人因個體差異及需求不同,不一定會適用於相同的藥物或療程,這是造成醫療瓶頸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台醫研發團隊的最高目標是為每一個病人提供個人化的專業醫療,以造福全人類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