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印度欲成立风投基金 加强药业研发

 发布时间:2012-7-5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北京时间74早间,《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欲成立风投基金加强制药行业研发能力》,现全文摘要如下:印度政府日前表示,计划成立一支规模达200亿卢比的风险投资基金,用于加强对该国制药行业的研发能力。印度商务部长夏尔马(Anand Sharma)在本周二召开的一制药出口咨询委员会的首轮会议上表示,目前应该为印度制药行业的增长制定一项明确的战略性规划并缓解当前市场上存在的诸多担忧。在三个月后,将会发现进展。夏尔马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为制药行业成立一支规模达200亿卢比的风险投资基金,目前我们正在就这一事项与印度国有银行(EXIM Bank)展开磋商,并进行相关讨论。"早前就曾有分析师表示,印度凭借制药工业成熟化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药品,已被业界认为正在迈向制药强国的道路。印度制药业目前正处于非常乐观的增长阶段。就技术人员而言,丰富的知识积累和充足的人才数量为制药领域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美国FDA驻南亚办事处落户印度班加罗尔,是对印度在规范管制区域的市场优势给予的肯定。印度制药业已显示出了适应全球化发展的特性,不仅仅表现在整合与并购业务中,而且在临床研究组织(CROs)和合同研究与生产服务体系中均证明了善于业务协作的能力,从而推动提升了整个国家制药产业科技知识的水平。在2011年,印度已处于迈向制药强国的快速发展道路。夏尔马向相关行业代表保证称,印度政府将采取措施切实消除该国与美国以及欧盟之间的某些关税壁垒,旨在确保印度的制药行业能够在符合双边利益的原则下进行贸易。夏马尔表示:"印度政府势欲兑现支持印度制药行业的承诺,并将采取切实的措施确保这一承诺的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