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兩岸合作開發特有型HPV疫苗(HPV52、58型)!!


2012岸生技醫藥合作產業論壇-兩岸合作開發亞洲特有型HPV疫苗的產業契機April26th, 2012  論壇依據第六次江陳會簽署的「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宗旨,為加強兩岸醫藥衛生之交流合作,及提供兩岸醫藥品研發合作交流機會,以促進雙方醫藥品流通及生技產業發展。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特別邀請台大醫院鄭文芳醫師、國衛院劉士任副研究員、美國南加大陳小江教授就臨床需求、研發趨勢及兩岸合作的角度,為您剖析兩岸合作開發亞洲特有型HPV疫苗的產業契機。目前HPV疫苗市場已有MSDGardasilGSKCervarix兩種上市產品,Gardasil可預防感染HPV6111618型,Cervarix可預防感染HPV1618型。但對亞洲市場而言,HPV5258型佔有20%以上的流行病學比重,因此本研討會將為各位介紹未來亞洲特有型HPV疫苗的技術需求趨勢,包括:(1)運用生產成本較低的E.coli量產系統;(2)獨特原創的L1蛋白五聚體(L1pentamer)專利技術;(3)除市售疫苗的4價抗原之外,再加入亞洲地區發病率較高的58型病毒抗原;(4)未來疫苗價格遠低於已上市產品,適合在中國以及亞洲開發中國家進行銷售。貴公司若有興趣參與這項兩岸醫藥合作專案,請於報名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進一步為您安排商務會談事宜。本會歡迎國內生技醫藥產業參與,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會議日期:2012516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會議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3(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會議查詢:劉先生電話:02-23915598報名方式:一律以線上報名為主,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dcb.org.tw/en_msg.aspx?a=2&i=523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會議議程:
 
09:00~09:10
開幕致詞
陳啟祥 主任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09:10~09:50
發展亞洲特有型HPV疫苗的臨床需求
鄭文芳 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
09:50~10:00
休息

10:00~10:40
開發適合亞洲市場的治療型HPV疫苗
劉士任 副研究員 國家衛生研究院
10:40~11:30
亞洲特有型HPV疫苗的兩岸合作商機
陳小江 教授 美國南加州大學
11:30~12:00
綜合討論
向明 博士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