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溫士頓總經理: 王又正(台大藥學 )/ 董事長張天賜

20年情誼 開花結果 2013-11-11 01:47 工商時報 【杜蕙蓉】 基亞生技、台灣老牌藥廠溫士頓併購結盟,老幹新枝的學名藥、新藥資源整合,預計將掀起藥廠新一波整併風,而牽起這段因緣的正是基亞董事長張世忠和溫士頓總經理王又正。張世忠是台大醫學系,王又正是台大藥學系,兩人在學校時並不十分熟識。後來張世忠到台大醫院當醫生,而王又正任職於GSK藥廠,兩人因工作關係相認,結下20多年的好情誼。台大藥學系今年剛滿60周年慶,近日正大舉慶祝下,基亞生技和溫士頓的結盟,也算是送給藥學系最好的禮物。王又正除了曾是GSK台灣區業務主管外,也曾任職於寶齡富錦;寶齡最受矚目的Nephoxil腎臟病新藥,技轉於美國密西根大學教授許振興,該技轉案就是透過他的牽線。3年前,溫士頓醫藥在董事長張天賜積極整頓下,網羅王又正擔任總經理,希望能由專業經理人經營,擺脫家族色彩,如今與基亞生技策略聯盟,未來並將投入PI-88肝癌藥生產、銷售,營運勢必將脫胎換骨,展現全新氣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