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東京諾華辦公室 遭檢方突擊!!

國際/藥物試驗涉弊端 諾華撤日主管  2014-04-04 11:03:20 陳淑娟/整理  法新社東京3日電:瑞士藥廠諾華集團(Novartis)今天表示,已撤換日本分公司的高階主管,因為分公司涉嫌向監管機關隱瞞白血病藥物潛在的嚴重副作用。  諾華製藥部門主管艾普斯坦(David Epstein)在東京召開新聞簡報表示,高階主管已經「請辭,離開了公司」;並說,「這種作法讓人無法接受,明顯違反本公司的行為規範」。 諾華的外聘律師團今天稍早表示,醜聞纏身的日本分公司行銷人員也隱瞞他們曾不當參與藥物研究1事,而研究的目的是調查癌症藥物的可能副作用。不到2個月前,日本檢方突擊諾華在東京辦公室,表示諾華誇大其生產的熱門降血壓藥物功效。【中央網路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