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雷虎/雷祥/漢瑞祥 攻牙科手機 (股東: 工銀/秀傳/國票/國發) 黃明和:榮譽董事長 !

雷虎生技與台工銀簽署IPO契約,12月登錄興櫃精實新聞 2014-04-07 11:37:32 記者 蕭燕翔 報導上市公司雷虎科技(8033)子公司雷虎生技7日與台工銀簽署上市()主辦輔導契約,未來將依該公司長期發展策略,募集長期資金。雷虎生技也預計今年10月申請公開發行,12月登錄興櫃,明年6月申請上市櫃,12月完成股票掛牌交易。雷虎科技創立於1979年,致力研發遙控模型產品,2000年開始啟動轉型,2001年投入研發醫材領域,2005年正式完成首支高轉速400,000轉的牙科專用手機,並在國際展覽上受到國際醫療大廠肯定,2013年與全球最大醫療供應商合作,將品牌推向全球。雷虎科技也在2013年將醫療事業處切割成立雷虎生技,同年6月與國際最大牙科醫材通路商漢瑞祥(HSIC)合資成立銷售公司雷祥生技,合資公司負責品牌TTBIO推廣,雷虎生技則專責製造生產。雷虎生技目前資本額2.405億元,目前雷虎科技持股72%,其他股東還包括台工銀、秀傳醫院、國票創投及國發基金等,其中,秀傳醫療系統除了投資雷虎生技成為董監成員外,總裁黃明和也擔任該公司榮譽董事長。雷虎生技未來三年預計逐年增加資本支出,添購精密設備,朝向醫材專業生產商邁進。目前該公司擁有高、低速手機產品線,其超高轉速鑽牙手機與Thor 700+電動手機系統,皆榮獲台灣精品標誌肯定。展望未來,雷虎生技將持續精進研發能量,今年進駐秀傳醫療系體系亞太育成中心,攜手做開發安全及智慧型機電整合具前瞻性牙科及骨科器械,且加入成大前瞻醫材科技中心&國科會產學小聯盟,長期成長可期。台工銀證券承銷業務開辦以來,近四年共參與175IPOSPO案,特別的是,主要是整合工銀至證券承銷的一條龍服務,提供差異化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