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JV(勝群藥業): 康聯(李欣)_法德(黃逸斌) 攻長效劑型/ CNS藥/ 建 水劑廠 !!

強強聯合!F-康聯攜手法德藥成立勝群 打造亞洲醫藥平台 鉅亨網記者 張旭宏 台北2014-03-14 18:16:00中國跨領域的醫療控股平台F-康聯(4144-TW)(14)日宣布,攜手學名藥廠法德生技(4191-TW)成立勝群藥業,搶攻台灣、東南亞日本等亞洲市場,成為進軍全球市場的一個醫藥垂直整合平台,勝群目前預計每年在台灣取得1-2張藥證,下半年切入東南亞,不排除明年設立水劑廠 勝群藥業成立資本額1億元,其中康聯發展持股50%、法德生技40%,其他10%,公司專攻特殊劑型與長效控制劑型學名藥,F-康聯執行長李欣表示,勝群聚焦特色藥品選擇與品牌行銷推廣,長效長效劑型產品線,主要鎖定亞洲高發生率疾病領域,包含CNS(中樞神經用藥)、肝炎與心血管代謝領域上,未來將以特殊劑型並結合醫療器材,聚焦眼科及呼吸科適應症上,針對文明病與老年化疾病開發出最佳產品。法德藥董事長黃逸斌指出,F-康聯與法德的合作是全面且是長期的策略合作,除了中國市場外,更擴及到亞洲與全球市場,藉由這個醫藥平台,吸引更多更好的醫藥公司加入,共同切入亞洲及全球醫藥市場。李欣強調,大陸仍是由F-康聯負責銷售,美國市場則由法德生技自行銷售,勝群將由法德生技授權銷售亞洲大陸以外市場,目前將以台灣市場為主,商機高達123億元,另外東南亞將會找尋策略夥伴,預計下半年切入。黃逸斌進一步指出,目前專利到期藥物、品牌學名藥是全球醫藥市場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雖然法德切入美國與大陸2個市場,但是仍有許多市場,是目前法德尚無法兼顧得到的,借助康聯總經理過去國際品牌的營銷經驗,將有利於將更多更好的學名藥產品推廣到亞洲與全世界,長期來說也對法德的未來營收成長有著相當大的助益,此醫藥整合平台將有助於高品質學名藥推廣到亞洲與全世界證明台灣的特殊製藥產品開發能力與生產水平。

康聯法德合資設公司 據了解,勝群藥業專攻長效控制劑型與新劑型特色醫藥發展,康聯執行長李欣表示,未來除中國市場外,也希望藉由醫藥整合平台,吸引更多同業共同切入亞洲甚至全球醫藥市場。 法德董事長黃逸斌則指出,目前專利到期藥物、品牌學名藥是全球醫藥市場成長最快的領域之一,勝群應可將更好的學名藥推廣到亞洲及全世界,相當看好未來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