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基亞PI-88 期中解盲 醫藥界看法樂觀??

基亞PI-88新藥 727解盲 股價先報喜 20140709 13:12 杜蕙蓉 基亞(3176)用於早期肝癌術後防止復發新藥PI-88,在完成三期收案後,已訂7/27解盲公佈期中數據,今早在市場預期應有不錯的數據結果下,可望激勵在年底取得藥證下,一早股價即直奔漲停,並有1千多張買單高掛。基亞昨日公告,PI-88第三期臨床試驗進行順利,除於去年底收齊 500名受試病患外,日前已達到期中分析要求之131個復發病例目標,現正積極彙整台、韓、中、港復發病例的臨床、影像及檢驗資料,並訂727召開由醫學及統計專家共同組成的獨立資料審議委員會,解盲並分析期中的臨床試驗資料,並據以進行後續研發或藥證申請工作。該數據結果將有三種狀況,一是數據結果是P0.018,比標準的P0.05更佳, 那麼公司將直接申請藥證,據以往經驗,時間需要半年到1年左右;若結果還算正面,則需完成所有的臨床試驗,如此一來拿到藥證的時間將會延後;第三種是數據很差,宣布臨床失敗,而目前醫藥界看法樂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