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PI-88後續計劃?! 早有備案?!

基亞PI-88期中分析未達標,由美獨立單位續判讀 MoneyDJ新聞 2014-07-28 09:27:4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新藥廠基亞(3176)用於防止早期肝癌術後復發的新藥PI-88,於昨(27)日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期中分析,分析結果顯示,PI-88的安全性無虞,惟療效尚不明顯,其主要療效指標「無疾病存活期(DFS)」未達顯著療效。接下來將由美國獨立影像判讀機構BioClinica確認後,再進行最後裁決,預計89月可望定案。PI-88臨床計劃總主持人陳培哲表示,此次數據分析是依據各臨床醫院的判讀,由於各醫院判讀並不一致,因此,必須再等獨立單位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影像判讀再做最後裁決。基亞董事長張世忠表示,目前除了等美國獨立影像單位判讀外,也將與國內外專家進行討論PI-88後續計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