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止跌了嗎??! 大反攻?! 基亞20根跌停 市值蒸發460億元!!!

基亞跌停變漲停,新藥族群絕地大反攻2014-08-22 10:3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基亞(3176)今日出現20根跌停板後,多頭開始絕地大反攻,至1020分,基亞攻上漲停板。新藥族群趁勢群起攻之,醣聯(4168)、永昕(4726)連袂漲停,健亞(4130)、智擎(4162)漲幅都超過5%,新藥族群氣勢如虹,成為生醫類股中表現最為突出的族群;上櫃生醫指數狂漲逼近4%,成為早盤最強勢的焦點。基亞今日出現第20根跌停板後,來到105.5元,市值蒸發達460億元,先前市場上紛紛傳言,基亞股價百元恐怕將會失守。今日開盤40分鐘,大單開始進駐,基亞順利打開跌停,股價一路走高,至1020分,股價攻上漲停板,成交量達7005張。基亞是否會從今日起揮別無量跌停的命運,值得關注。 近來生技股反彈多屬曇花一現,後繼無力,今日在基亞揮別無量跌停後,生技族群再現漲勢,能否持續回穩還有待觀察。在基亞肝癌新藥PI-88期中分析未過關事件後,若能讓投資人體認到新藥實驗到認證、銷售的過程相當艱難且耗時、不宜過度追逐生技股「本夢比」,也是件好事。生技股目前仍是政府重要扶植產業,長期而言,生技業的前景仍看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