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基亞再創紀錄 ! 連 20根跌停 直奔漲停 !!!!

基亞破跌停咒 台股戰9,593 2014-08-22 聯合晚報 記者/邱智慧 大展投顧策略長李政諺指出,今天基亞漲停,顯示出指標性的利空已經鈍化,市場賣出的浮額已沉澱,尤其中小型股回溫,代表人氣回籠跡象。若大盤能持穩,台股下一步可階段性挑戰前波高點9593點,但頸線9335點之上的套牢賣壓較重,短線震盪難免。儘管個股反彈,建議投資人選股上,還是以布局基本面佳的個股,較能抵禦未來波動風險。美股昨(21)日上漲,S&P500指數創歷史新高,帶動今天台股開盤大漲,開高走高重回9300點,突破季線。專家表示,大盤未受到近日禿鷹布空襲擊,加上基亞(3176)今跌停打開直奔漲停,利空漸消,有望逐步挑戰前高。

OTC指數強彈 金融攻勢猛 今天受到美股激勵,台股一路緩步走高,盤中上漲逾百點,不僅收復9300點關卡,同時也突破季線9309點,拉出一根長紅棒。盤中最令人矚目的是,基亞今天開盤敲出第20根跌停,但盤中跌停打開,直奔漲停,資金湧入。隨著基亞翻紅,跌勢劇烈的店頭市場全面反彈,OTC指數上漲逾1.55%。但今天表現最強勢的是金融股,連3天走揚,金融指數上漲逾1.6%。永誠國際投顧總監陳威良表示,今天店頭市場出現明顯反彈,包括生技、太陽能和遊戲股都出現漲勢,代表急殺後的籌碼換手量出現,有助於大盤持續走穩。從技術面來看,8月來的91049128兩個低點,呈現W底雙腳底部,若今天能站穩85日長黑K上緣9316點,W底可做初步確認,看好台股有機會開始走回升行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