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信東+ITRI(李連滋) 共組 健裕生技(董事長柯長崎/總經理李連滋) 心肌保健中藥!!

健裕生技 攻心血管藥市場【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9.11 03:38 am工研院昨(10)日與信東生技攜手宣布,共同成立天然藥物公司「健裕生技公司」,目標希望能造福高齡心血管患者,以天然藥物促進自體心肌細胞再生,達到組織修復,並舒緩患者之不適目的,搶進全球每年高達1,750萬心血管患者的百億美元市場。健裕生技昨日召開成立記者會,由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信東兼健裕董事長柯長崎、健裕總經理李連滋共同出席。蔡清彥表示,工研院近幾年來,積極鼓勵內部創業文化,並建立完整的輔導機制健裕生技衍生自工研院生醫所,可說是近年來工研院在天然藥物領域上重要代表作。柯長崎也表示,工研院GHP219專利技術與信東生技的未來規劃一致,因而技轉工研院GHP219的核心技術能量,共同成立健裕。健裕預計五年內達成資本額20億至100億元規模的公司,目標要做到全球中草藥新藥公司的領航者。健裕的團隊是由工研院技轉能成功活化器官的幹細胞,誘導分化為心肌細胞的GHP219專利技術,並與信東合作成立,目前資本額5,000萬元,預計明年將達2億元。新公司規畫2016年取得中藥證,2017年推出用於心肌保健的健康食品2018年掛牌上櫃,2019年將有心肌細胞再生與修復的中草藥新藥上市,並進一步開發其衍生物,發展成為新化學單體藥物,使其在國際新藥市場上成為重要的角色。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4/09/1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