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MG149 看門道/看笑話/ 都有 (有學問) !!!!

超有梗 柯P將人頭稅、軍機處、仿耶穌會全入法MG149法規載明,效法耶穌會精神,使其日後有更大的力量幫助世人。取自「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法規」 2014091018:00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指控柯文哲在領導台大外科加護病房時,在台大設立的402捐款專戶下私設MG149帳戶,涉嫌貪污、洗錢、逃漏稅,羅淑蕾還拿出柯文哲親手草擬的「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法規」佐證。《蘋果》取得該份法規發現,其內文用詞獨到、極富創意,忍不住整理其中重點,大家一起拜讀!「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法規」用字遣詞十分有趣,像是「人頭稅」代表入會費,設有「軍機處」負責管理印章、存摺等,還會貼心提醒會員捐款收據要收好,以減免年度所得稅。設立原則也以「金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為了錢,全軍叛變;為了錢,兄弟反目成仇」等原因,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法規中還明訂,「MG149」將效法耶穌會精神:自覺、才智、愛心、勇氣理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發揚「MG149」之力量,其目的在於幫助有關人員成長,使其日後有更大的力量幫助世人。(顏凡裴/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