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柯文哲時代如何規畫? (士林北投生技園區) !

宣明智:沒有刻意安排會面 20141216 04:10 邱琮皓/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傳出居中牽線,讓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在昨日午宴間「巧遇」。陳德銘臨時取消出席,柯陳會應聲破局,宣明智解釋陳德銘因上個行程延遲才取消。據了解,宣明智先安排陳德銘參訪宣捷生物科技後餐敘,又同時宴請柯文哲及醫界朋友等十餘人、討論台北的士林北投生技園區發展,在同時間、同餐廳、只是不同包廂,想讓柯陳兩人巧妙會面。宣明智承認,與柯陳兩人午宴時間是「有點碰在一起」。但他強調,「沒有牽線不牽線問題」,邀柯跟一些醫界朋友碰面,主要談及台北聯合醫院及將來跟產業界、學術界的合作,聊得很愉快。至於會不會再「喬」一個柯陳會,宣明智說這跟他沒關係,沒有居間安排。這次「巧遇」是因為海協會的行程在安排時空檔選擇不多,另一場柯文哲跟醫界朋友聚會,柯行程也很緊,所以這兩個約會碰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