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安成藥 下探跌停! 康和證 姚君達: 智擎/中裕 看好/明朗

櫃買市場上週因外資買賣超幅度加劇,指數處於震盪走勢,上週二指數重新站上五日線與月線,上週五又下跌到144.63點後又跌破。電子類股上週五成交值比重60.78%最大,其次為生技醫療類股成交值比重佔11.38%,成交比重排名前三的類股指數都下跌,其中生技醫療指數週五下跌1.36%,安成藥跌停,基亞、浩鼎、健亞等也下跌1.673.35%。安成藥於上周四召開法說會,公司宣布原本預計今年下半年可上市的新藥Lododerm上市日期將延後到明年,原本預期的一次性收入不會在今年入帳,公司無法在今年轉盈,安成藥股價開盤隨即亮燈跌停。康和證券策略研究員姚君達表示,上周五生技類股的下跌多少都有受到安成藥的影響,預計今日跌幅會限縮到安成藥本身,生技類股中,康和證券相對看好具里程金入帳題材的智擎,以及取得美國FDA突破性治療資格,明年上半年新藥進度明朗的中裕。姚君達分析,台積電第二季展望不如預期,加上將下修資本支出,使得三大法人周五賣出漢微科281張與精材146張,漢微科與精材股價分別下跌4.3%與3.74%。台積電轉投資的世界先進也受到中國手機庫存調整以及電視需求不好,周五遭到三大法人賣超4,502張,股價下跌2.35%。然而,上周五仍然是有少數類股表現優於大盤。姚君達說,英特爾法說會告訴投資人資料中心伺服器需求會跟去年一樣,優於法人預期,使得供應伺服器印刷電路板的廠商先豐、博智、慶生股價表現相對強勢,上週五股價分別上漲0.896.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