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榮陽團隊) 陳位存& 洪士杰 打造 細胞治療產業 (台宝生醫)

台宝生醫成立於20147月,與榮陽團隊合作並引進洪士杰醫師團隊之專利技術,以再生醫學及細胞治療為核心,發展同種異體間葉幹細胞治療技術。目前已完成下肢缺血、骨頭重建、軟骨再生、阿基里氏腱斷裂等疾病的臨床前試驗,同時也開始進行以異體間葉幹細胞治療GvHD、自體免疫疾病及其他肌肉骨骼系統損傷退化的疾病,其中下肢缺血的治療進入臨床試驗階段。預定在未來一至二年完成下肢缺血治療的第I/IIA期臨床試驗。本公司開發之技術將可以對這些高齡化社會常見的疾病,提供一個新穎有效治療的方法,使患者免除痛苦,改善和提高其生活品質,也可以使得家屬獲得安慰,構築一個幸福安詳的社會。

關於我們 台宝生醫為一新創醫藥開發公司,由一群從事幹細胞科學研究的專家學者,並結合多位商界人士設立而成。公司致力於細胞藥物的開發與運用,透過技轉自臺北榮民總醫院與陽明大學的人類間葉幹細胞體外擴增技術,並與臺北榮民總醫院共同進行研究開發,利用幹細胞治療心血管疾病、骨科疾病、免疫發炎疾病及癌症相關等疾病,為患者提供創新的治療方式或藥品,目前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已核准於台灣進入臨床一期。

Our Mission 以創新細胞製程技術,運用專利保護技術生產符合醫藥等級之人類間葉幹細胞製品,

應用於再生醫療領域。 規劃執行醫藥等級之人類間葉幹細胞製品,完成臨床試驗治療下肢周邊血管阻塞及退化性關節炎疾病之新藥開發,取得台灣第一張細胞製劑之藥證。

總經理陳位存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 商管碩士 淡江大學 國企碩士 嘉南藥理大學 藥學系

經歷: 仲恩生醫 資深商業顧問 生寶生技 總經理 美商必麗康 總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