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益安 超重量加持 蔡長海(中醫大): 林榮錦/張鴻仁/張有德 如虎添翼 !!

興櫃醫材股王益安 明年拚上櫃 20150421 04:10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興櫃醫材「股王」益安(6499)昨(20)日舉行股東會,除了通過申請上櫃和改選董事、獨立董事共7名外;總經理張有德表示,腹腔鏡影像清晰器材(LAP-A01)、腹腔鏡手術縫合器材(LAP-C01)預計今年提出FDA 510K)醫材上市申請,而大口徑心導管術後止血裝置(IVC-C01)可望進臨床,並啟動洽談授權或共同合作開發等策略聯盟機會。益安昨日董事改選中,最受矚目的是增加了中醫大董事長蔡長海為新任董事,由於蔡長海在兩岸生技醫療產業布局綿密,他的加入,未來不管是資金、醫療體系或大陸人脈,對益安都有大大的加分。 張有德表示,益安目前開發的3項產品是以授權為目標,但授權時機與FDA 510K)不能畫上等號。而授權的金額和市場需求、產業變化和競爭者有關,基本上,承受的風險高一些,可獲得的利潤就會高一些。 張有德指出,授權對象來源有三,包括威脅其現有產品的公司、產品可形成互補、有意進入新領域的公司,因此,益安在產品開發前,就已充分進行市場調查,清楚分析潛在可能授權對象。 續任益安董事長的林榮錦補充,授權的利基點與授權金額有些「眉角」,如果只為授權而授權,談的金額可能不漂亮。他舉例,當初智擎(4162)錢燒的很凶,一度就差500萬美元的關卡,如果那時就授權,僅能拿回本錢,但後來他個人和國發基金繼續投資渡過危機,智擎而後的授權是當時的八倍,因此,太早授權對公司不見得是好事。 去年每股淨損1.86元的益安,昨日股東會中順利通過申請上櫃,目標明年上櫃。而新任的董事分別為:林榮錦、張鴻仁、張有德和蔡長海,獨立董事則為楊啟航、馬嘉應和沈智隆。    

益安:公告本公司104年股東常會改選董事當選名單 鉅亨網/鉅亨網新聞中心-20150420 下午17:08  第三十四條 第61.發生變動日期:104/04/202.舊任者姓名及簡歷:董事-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林榮錦;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事-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張鴻仁;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董事-英屬開曼群島商Medeon,Inc. 代表人:Yue Teh Jang;本公司總經理董事-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王素琦: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財會處處長董事-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陳靖宜;本公司資深經理監察人-蔡長海監察人-蔡慧明3.新任者姓名及簡歷:董事-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林榮錦;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事-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張鴻仁;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董事-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蔡長海;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董事-英屬開曼群島商Medeon,Inc.代表人:Yue Teh Jang;本公司總經理獨立董事-楊啟航;豐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獨立董事-馬嘉應;東吳大學會計學系專任教授獨立董事-沈志隆;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4.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或「新任」):新任5.異動原因:提前全面改選6.新任董事選任時持股數:董事: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林榮錦,選任時持股數11,683,381股上智生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張鴻仁,選任時持股數13,201,909股晟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蔡長海,選任時持股數11,683,381股英屬開曼群島商Medeon, Inc. 代表人:Yue Teh Jang,選任時持股數7,078,418股獨立董事:楊啟航,選任時持股數0股馬嘉應,選任時持股數0股沈志隆,選任時持股數07.原任期(例xx/xx/xx ~ xx/xx/xx:103/01/14~106/01/138.新任生效日期:104/04/209.同任期董事變動比率:不適用(全面改選)10.其他應敘明事項:(1)為落實公司治理,並配合公司實際營運需要,提前全面改選。(2)其中選任3席獨立董事將成立審計委員會,並依章程及證券交易法第14條之4規定取代監察人之職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