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正揚生醫(國維) 保留牙醫連鎖 獨立出 艾瑞生醫(生醫&保養品)

正揚擬切割生醫部門成立艾瑞生醫 今富族網記者吳泓駿/報導2015-04-30正揚生醫(4734)發布重大訊息,擬以分割新設方式,將原有的生醫事業部切割成立「艾瑞生醫」,將發行350萬股作為對價,並概括承受該部門過去的資產、負債及營業,分割決算日暫定於720日。為因應企業專業分工,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並促使生醫事業部利於對外擴展業務,正揚生醫於昨(29)日宣布,將依據我國企業併購法及公司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將原有的生醫事業部移轉分割新設「艾瑞生醫」,並按分割讓與的營業價值3,500萬元,換取艾瑞生醫普通股350萬股,作為對價。分割完成後,艾瑞生醫仍為正揚旗下100%子公司。正揚生醫的前身為「國維牙醫診所」,1992年以天母為中心開始對外發展,營業項目以診療服務為主,陸續設置雷射診療、電腦鑲瓷、斷層掃描、數位X光及線上約診等系統,逐步發展至聯盟階段,國瑞、瑞星、維美等聯盟診所相繼成立,營運規模持續萌芽茁壯。為因應聯盟的成長,國維聯合科技自2004年成立,力拼成為口腔醫療服務的領導品牌。看好生技醫療產業前景,國維聯合科技跨足生醫科技領域,結合國內外醫療研究機構、學校研究、生醫製造等團隊資源,投入再生醫學的研發及應用,包括醫療、醫藥、保養品等相關產品,2014年更名為正揚生醫,目前營運事業體分成兩大塊,分別為「生醫科技」與「牙醫連鎖診所群」,本次切割出生醫科技部門後,正揚生醫將全力拓展牙醫連鎖診所的事業版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