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李鍾熙) 介紹台灣生技優勢 給中國是 關鍵 !!!

李鍾熙:攜手大陸創雙贏 2016-06-29 02:08:25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昨(28)日指出,台灣生技產業規模小,但競爭力不輸給全球大廠,且對中國大陸市場仍有一定利基,若投資媒合納入兩岸華人的生技公司來共襄盛舉,聚焦華人共通疾病議題,將可雙贏。李鍾熙指出,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醫藥市場,去年中國大陸政府更提出「新醫改方案」,包括健康產業促進發展條例等醫藥產業政策,以期全面提升中國大陸境內藥品質量,預期將造成市場重新洗牌,對台灣和全球生技醫藥產業帶來新商機。本屆台灣生技月,除31家的投資媒合公司展望說明會外,李鍾熙說,「兩岸生醫產業合作研討會」也是生技月重點活動之一,將吸引生醫企業關注。今年主辦單位邀請多位在兩岸有豐富產品開發和合作經驗的中國大陸廠商代表來台與會,一起研討兩岸合作的利基與模式。李鍾熙說,大陸生技產業蓬勃發展,甚至急起直追,但台灣仍具備一定優勢,對大陸公司仍有吸引力,但如何把台灣的優勢介紹給對岸,才是下一步的關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