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普生2016Q4重新申請工業局核准函(再衝上櫃) 營收1.04億元

普生將重啟上櫃計畫 20160816 04:10 方明/台北報導 普生(4117)在伴隨式診斷新產品Pre-S區域缺失突變及BioFibroScore非侵入性肝纖維化檢測業績帶動下,今年7月營收1.04億元、年成長20.6%,並將從預防醫學跨入治療檢測,在上下游布局完成後,公司重啟IPO計畫,將於今年10月重新向工業局申請新科技事業核准函,預計明年第2季底申請上櫃送件。普生董事長林宗慶表示,普生近年來營運重心鎖定體外診斷(IVD)、伴隨式診斷與基因檢測等先進檢測領域,加強原料、製程與臨床應用掌控等各面向之研發布局,打造普生成為台灣唯一擁有完整自主供應價值鏈的IVD公司。其中,新研發推出的主力產品Pre-S區域缺失突變檢測和BioFibroScore非侵入性肝纖維化檢測等,目前市場接受度逐步打開,是創造整體營運快速成長的關鍵。(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