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太景股價 26.5元 波段新低!!!

新藥在陸授權上市 太景逆轉紅 2016-09-21 14:22 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太景*-KY4157)今天公布,授權予浙江醫藥的全新型抗生素太捷信(學名奈諾沙星,Nemonoxacin)將於10月在中國上市,預計潛在的銷售額上看人民幣10億元,受惠於利多加持,該公司今天盤中股價漲幅近9.6%。生技股這波股價都向下修正太景股價也一路回檔,昨天股價寫下26.5元新波段新低法人指出,由於太景已經是新藥研發開始銷售的公司,股價這樣的走勢有點超跌,在出現營運面的實質利多,上市淨銷售額的7%~11%權利金(royalty)收入入袋,股價也開始出現反彈,出現價量齊揚的走勢。太景研發的太捷信是首例取得中國大陸1.1類新藥藥證的台灣新藥,今天宣佈,授權予浙江醫藥的全新型抗生素太捷信,據合作夥伴浙江醫藥表示預計10月份於中國大陸正式上市銷售,中國市場需求量大,長期銷售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