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健永 攝護腺癌 預防(MCS-8: phase II) /治療(MCS-2: 2017年取藥證) 植物新藥

健永攝護腺癌新藥 20家醫院進入臨床二期 20161018 健永生技(6453)宣布,旗下預防攝護腺癌植物新藥MCS-8,現國內增至20家指標性醫院進行臨床二期研究。 健永在台灣TFDA許可下,投入臨床第二期研究 (臨床計畫MCS-8),自201411月起在國內大型醫學中心及第一級教學醫院進行大規模臨床試驗,截至目前已擴增至20指標性醫院進行臨床二期研究。 健永指出,進行中的臨床二期,主要鎖定攝護腺特異抗原(PSA)檢測值指數(3~10ng/ml)50~75歲男性有家族攝護腺癌之病史者為研究標的,將先針對罹病潛在高危險群,積極進行研究,期望研發出安全且有效的「預防攝護腺癌」植物新藥,解除男性的中老年隱憂。 至於治療前列腺肥大植物新藥MCS-2研發則進入收尾階段,法人預期,最快將於2017年取得藥證,美國則已於2012年完成其中分析,最快將於2017年解盲。(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