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6

全國商會: 承業 李沛霖--優良商人 ! (進出口實績 暴增32%)

承業醫子公司突飛猛進 李沛霖獲選優良商人 2016-11-02 10:58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即時報導 全國商業總會於舉辦第70屆商人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表揚105年度優良商人。國內知名醫療技術服務領導者承業醫(4164旗下重要子公司久和醫療儀器去年進出口實績較前年暴增32%於拓展國際貿易上表現可圈可點,對於促進我國經濟發展值記一功,董事長李沛霖因此獲頒年度優良商人大獎。李沛霖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此殊榮,本人深信經濟責任為一個企業最基本應盡之社會責任,於經濟績效上持續的成長亦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在穩固的經濟基礎上,我們期待能更進一步精進公司治理、發展公益慈善等,回饋所有利害關係人以及我們所在的這片土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名符其實的優良企業以及優良商人。」久和醫療儀器為國內上市公司承業醫100%持有之重要子公司,代理超過10個國際知名醫療設備品牌,提供放射腫瘤、神經醫學、影像醫學及外科等儀器設備之銷售、出租與技術服務。長期耕耘所累積之軟實力獲得國內各大醫療院所肯定,持續領先同業。近年來透過母公司承業醫之平台進行資源整合及分享,加強管理及業務執行績效,成功提高去年進出口實績超過三成,更加奠定台灣醫療技術服務領導者的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