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6

韓國 LG 正面布局醫療影像: 手術監視器/ 診斷監視器/ 數位X光探測器

生技/樂金電跨足醫療影像設備市場 在芝加哥發表新品2016/ 11/ 29 11:21南韓電子製造商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在芝加哥舉行的北美放射學會(RSNA)年會上,發表三款醫療影像裝置,企圖跨入醫療設備市場,搶食這塊大餅。這是樂金首度透過此場合展示醫療設備產品。樂金電子在聲明中表示,這三款裝置分別是手術室監視器、診斷監視器與數位X光探測器。手術房監視器配有27吋大的超高解像度面板,以及高解像度的手術診斷顯示器;數位X光探測器則使用數位傳輸,並可提高影像清晰度。樂金也表示,將運用其在高階顯示器上的優勢,提供可靠和創新的醫療影像解決方案。樂金預定12月開始販售上述兩款監視器,數位X光探測器則於明年上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