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浩鼎條款) 投資人資訊更透明 (全都露: 備忘錄/策略聯盟/合作計劃/互不競爭承諾/契約簽訂.變更.終止.解除/改變業務)

浩鼎事件後 櫃買:重訊開放投資人參與 2016-03-16 13:53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生技業近年成為櫃買中心扶植新興產業的重點,在歷經浩鼎(4174)事件後,櫃買中心決議強化資訊揭露制度,未來若生技產業在新產品、新技術的開發有重大進展,依照規定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時,將開放投資人參加,提供投資人有更直接瞭解訊息的機會。櫃買中心指出,依照現行規定,凡上櫃公司有重要備忘錄、策略聯盟、其他業務合作計劃、互不競爭承諾或重要契約簽訂、變更、終止或解除、改變業務計劃的重要內容等時,應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而規定經過修訂後,未來新產品、新技術開發有重大進展也得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並開放投資人到現場參與。櫃買中心董事長丁克華指出,電子產業引領風騷20幾年,不過電子股當初在成長期時,整體族群或個股也有許多波動,一個產業要從成長到成熟需要很多時間,由於生技產業目前在成長過程,投資大眾對其不了解,除了強化資訊揭露外,櫃買中心也在網站上的產業價值鏈當中,邀請專家針對生技產業一些知識做教育宣導。丁克華表示,生技產業仍是櫃買中心未來全力培育以及扶植的重點,而除了櫃買中心網站現有的生技指數外,櫃買中心預計與期交所共同推出生技指數期貨,預計6月底就能完成初步規劃,而今年下半年也將全力邀請投信業者發行生技類ETF,年底有望看到成果。

(解盲陰謀論??) 病市場規模 ¹ 藥市場規模 ¹ 藥的價值 ¹ 公司的價值 !!!

財訊/誰是浩鼎疑雲幕後黑手? 拆解生技股資本遊戲 2016039 17:27 文/尚清林37日上午,立法院財委會一早就被認真的新科立委及媒體記者擠得水洩不通。這一天的重頭戲是剛從金管會主委卸任變身立委的曾銘宗,要質詢現任的金管會主委王儷玲。結果,曾銘宗的表現讓原本在他任內的金管會僚屬們大吃一驚。他不但直言重批身為學術最高殿堂首長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不應該對單一股票表達意見;還逼問新任金管會主委王儷玲,「這是否違反《證交法》155條意圖影響股價之嫌?」曾銘宗並要求金管會進行調查。曾銘宗的激情演出,果然又讓解盲不如預期後市值蒸發了500億餘元的浩鼎,再度成為社會各界關注的焦點,也讓投資大眾對曾銘宗質詢時所稱的「隱身浩鼎幕後的最終受益人」究竟是誰,充滿好奇!一家生技公司的臨床解盲,本是產業發展過程中的常態,站在新藥研發的立場,結果好壞都有其臨床參考價值。但弔詭的是,攤開浩鼎的十大股東,有台灣大富豪、有股市大炒家、還有新總統的親朋好友,讓原本理應單純的新藥研發公司,焦點變得愈來愈模糊。

不單純! 新藥臨床解盲 充斥陰謀論 新藥產業是這兩年台股市場的熱門主角。浩鼎就是挾著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研究成果技轉、浩鼎母公司Optimer Pharmaceuticals執行長張念慈出任台灣浩鼎董事長,及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加持,在專業與資金的強大組合下,在20121212日登錄興櫃市場,一掛牌交易就榮登三位數高價股,首日收盤價為122元,市值一舉衝破200億元。而這一天,也讓持有浩鼎短短不到1年的尹衍樑,就大賺了4倍。根據公開說明書所揭露,在一二年美國母公司Optimer和浩鼎要進行分家時,身為張念慈好友兼大股東的尹衍樑,只以每股1美元(約32台幣)、總價6000萬美元的價格,就買下Optimer所持有台灣浩鼎的43%的股權,一躍成為浩鼎的最大股東。回想當年法說會上,一向樂觀自信的張念慈指出,備受市場關注的OBI-822,按照計畫可望於一六年新藥上市,搶攻全球200億美元市場。這一句「200億美元市場規模」的震撼力,讓全市場開始編織生技大夢,浩鼎的股價,彷彿跟著新藥進度向前推進,在一五年解盲前幾個月達到最高峰,3年之內市值最高達到1200億元,等於是翻了6倍。「如果一家公司經營者自己說,旗下最有利基的產品,在3年後即將出貨給蘋果,搶攻200億美元大商機,但目前營收還無法體現,試問股價會飆嗎?」一位創投業者帶點揶揄地質疑新藥產業過於樂觀的論調。一位生技業內人士指出,一種病的市場規模度和這一顆藥的規模度是不同的,更別說這顆藥所創造的價值和公司的價值又是兩回事了。撇開解盲失敗與否,一顆還在研發階段的OBI-822,竟可以創造浩鼎1200億元的價值,絕對稱得上是瘋狂。真相到底是什麼?一家不賺錢的公司,浩鼎是被吹捧過頭、人為刻意,還是涉嫌內線交易?誰又是曾銘宗口中的「最終受益者」?那些變身外資的大股東們,到底是藏著什麼祕密?這些謎團未解,投資人心中還會充滿疑惑…(本文截自財訊498期,詳全文)

國鼎72.13元 私募 530 張 (~3823萬)

國鼎生技: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私募普通股訂價日等事宜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 2016-03-15第三十四條 第91.董事會決議日期:105/03/15 2.私募有價證券種類:普通股 3.私募對象及其與公司間關係:符合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6規定之對象,應募集人名單詳 私募專區之公告內容。 4.私募股數或張數:530,000 5.得私募額度:26,680,000 6.私募價格訂定之依據及合理性:本次私募普通股價格之訂定,以定價日前三十個營業日 興櫃股票電腦議價點選系統內該興櫃股票普通股之每一營業日成交金額之總和除以每一 營業日成交股數之總和計算,並扣除無償配股除權及配息,暨加回減資反除權後之股價 ,或定價日前最近期經會計師查核簽證或核閱之財務報告顯示之每股淨值,以上列二基準計算價格較高者為參考價格,以不低於參考價格之八成訂定之。本公司以10503 15日為定價基準日,依上述定價方式計算,本次私募之參考價格為每股72.13。本次 私募普通股價格之訂定方式依主管機關之法令規範辦理,訂價之依據應屬合理。 7.本次私募資金用途:為應公司營運所需、支應新藥各項適應症臨床試驗及開拓國際市場 ,因應未來長期業務發展之需求。 8.不採用公開募集之理由:為因應公司營運所需、支應新藥各項適應症臨床試驗及開拓國 際市場,因應未來長期業務發展之需求。如透過募集發行有價證券之方式籌資,恐不易 於短期間內順利取得所需資金,並考量私募方式於籌集資本方面相對具時效性、便利性 、發行成本及股權穩定性,爰擬透過私募方式向特定人籌募款項,以免影響公司正常營運。 9.獨立董事反對或保留意見:無。 10.實際定價日:105/03/15 11.參考價格:72.13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每股新台幣61.5元。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另本次私募之普通股,依相關法令本次私募之普通股,權利義務原則上與本公司已發行之普 通股相同,惟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8規定,除符合該條文規定之轉讓對象及條件外, 於交付日或劃撥日起滿三年始得自由轉讓。規定, 於發行滿三年後,依相關法令規定向主管機關補辦公開發行及申請上()櫃交易。 14.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其換股基準日:不適用。 15.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對股權可能稀釋情形:不適用。 16.其他應敘明事項:依據「公開發行公司辦理私募有價證券應注意事項」之規定,但 需經主管機關核准者,應於接獲主管機關核准之日起十五日內完成股款收足,本次實 際增資基準日擬授權董事長依實際情形另行訂定之。

健亞cilostazol 數據好 將申請TFDA藥證 (2億市場: 健亞製造/大塚銷售)

健亞攻新藥 雙喜臨門 2016-03-15 04:2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健亞生技(4130)報雙喜,該公司旗下新一代「抗間歇性跛足」新藥PMR台灣臨床三期即將完成,由於數據看好,下一步將申請美國合併臨床二/三期試驗。健亞新藥進度告捷,此外,該公司與景安藥品成功開發的「第三代清腸劑」,除了獲我國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核准,並已經在個大醫院通路進貨,預估下半年可逐漸放大出貨量。健亞董事會昨(14)日決議,將配發現金股利0.5,以昨日收盤價58.7元概算,殖利率約0.85%。新藥方面,健亞PMR未來也會與日本大塚藥廠繼續合作,繼台灣市場後,美國市場也將成為另一個重點,也將進一步開發預防中風的適應症。健亞與大塚前年完成協議,共同在台灣及亞太地區開發新劑型新藥PMRPMR主成分(cilostazol)原開發廠是大塚,但僅屬第一代產品,而健亞所開發的是緩釋劑型,比大塚的產品多出一倍的藥效、副作用更低,基本上是「賣一顆賺一顆」。台灣市場方面,PMR在台灣的臨床三期,進度已經逾半,預期今年可望全部收畢,下一步將送申請藥證,後由健亞製造、大塚銷售,搶攻2億元的台灣市場。另外,健亞與景安合作的「第三代清腸劑」,能大幅改善現有清腸劑之缺點,如造成腹脹、絞痛、難喝噁心等。第三代清腸劑Bowklean powder(保可淨散劑)以類似505b2特色新藥模式,由景安委託健亞於20127月開始切入劑型研究改良,進入開發流程四個月,突破專利障礙及困難的製程設計。

張善政….生技產業不要從零開始

張善政籲新政府 承接生技產業基礎 2016-03-15 16:43 中央社 台北15日電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生技產業是需要非常長時間培養,希望新政府承接過去已經有的基礎,「不要從零開始,否則成功的目標又會往後延」。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上午與林全舉行記者會表示,邀林全任新政府行政院長,現在開始徵詢閣員工作,讓團隊盡快到位。中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表示,面對新內閣有沒有什麼要傳承?雙方會不會面對面交流?張善政答詢時表示,他當然會願意與林全交流,「這個沒有問題」,他會透過交接窗口適度表達可能性、彈性。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當選後展開產業之旅,今天參訪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參觀天弓三型和雄風三型等國產武器,了解國防產業發展需求。許淑華詢問張善政,如何看蔡英文的科技與國防政策?張善政說,生技產業從2008年行政院前院長劉兆玄任內就開始提,這幾年下來也有一些成績;生技產業是需要非常長時間培養,希望新政府承接過去已經有的基礎,不要從零開始,否則其實成功的目標又會往後延。張善政表示,國防科技也不是一蹴可幾,即便過去有自製國防武器經驗,但比起國外先進國家,還是差一段:要相當耐心與投資,慢慢去培養,不能期待明天馬上就有很好的成果出來,過去已經有一些成果不能否認,可是比起先進國家,還要再加把勁。

避稅 疏洪道: 基金會?

醫界集體大逃稅/設基金會避稅 公開的秘密 2016-03-10 09:21:10 聯合報 記者江慧珺、詹建富/台北報導醫界人士指出,許多醫師為了避稅,捐款給熟識的基金會,取得合法收據,藉此扣抵所得稅,如果捐款再輾轉回到醫師私用,就是逃漏稅。資深醫界人士透露,受薪醫師年薪三百萬到四百萬元間,每年申報所得稅時,必須承擔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高稅率,因此多會設法避稅。不願具名的會計師則指出,台灣稅法多如牛毛,但努力節稅甚至鑽一些巧門避稅,並不違法,前者從扶養親屬扣除額或列舉扣除額來節稅,後者如提高捐贈公益金額扣抵所得稅,特別近年醫界設立的基金會如雨後春筍,成為醫師避稅的「疏洪道」。這名會計師指出,醫師收入高,月薪多半在二、三十萬元以上,如果是名醫或擔任院長,月入五、六十萬元稀鬆平常,若再加上業績獎金、分紅,往往每月進帳百萬元;尤其醫界不乏夫妻檔,如此高收入的族群,節稅、避稅無可厚非,早年捐贈公園樹木、路燈、靈骨塔塔位,都是常見作法。醫美診所及牙醫診所多半收治自費病人,不論整形、植牙或矯正,動輒收費十來萬元,有的開業醫師年收入數千萬元,為了避免高達百分之四十五的所得稅率,於是會購買儀器來抵銷所得。法界人士指出,醫師透過基金會捐款節稅,可謂「公開的秘密」,即使被國稅局查到,只需補繳應繳稅額,罰則相當輕,且因一罪不二罰,若法院判決有罪就不必繳罰款,若處緩起訴或無罪,才會處欠稅的一倍罰款。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鄭丞傑表示,台灣稅基不公平,都是受薪階級在繳稅,他相信許多受雇醫師都是單純想要節稅,卻不知逾越法律。

優你康 增資新股 收購 視霸光學 (49800 張---->89660 張 )!!!

優你康:本公司收購視霸光學()公司增資新股發放暨興櫃買賣日期公告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 2016-03-10一、本公司經民國1041225日臨時股東會通過股份轉換增資發行新股乙案,業經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0518日金管證發字第1040054147號函申報生效在案。並奉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民國1050223日竹商字第1050004269號函核准變更登記在案。 二、茲將發行新股事項公告於後: ()原已發行股份:普通股49,800,000,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整,共計新台幣498,000,000元。 ()本次發行新股:普通股39,860,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整,共計新台幣398,600,000元。 ()增資後總股數:普通股89,660,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整,共計新台幣896,600,000元。 ()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普通股相同。本次股份轉換增資發行新股採無實體方式發行。 ()股務代理機構: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B2。電話:(022702-3999 三、本次增資新股訂於1050311(星期五)起開始發放,並於同日起興櫃買賣,其發放方式如後: ()已開立集保帳戶股東,由台灣證券集中保管結算所於股票上興櫃日將本次增資之普通股直接劃撥至貴股東指定之證券商帳戶,請持證券存摺至證券商登摺即可,免再辦理任何手續。 ()尚未開立集保帳戶之股東,請洽本公司股務代理人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寄發「股份轉換通知書」,請股東填妥「登錄專戶存券轉帳申請書(671)」,並蓋妥股東原留印鑑及提供股東本人之集保帳號,親自駕 臨或郵寄本公司股務代理人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辦理劃撥。 四、特此公告。

生華 乳癌標靶治療藥CX-5461 2018年完成phase II

生華乳癌新藥 估兩年完成二期臨床 中央社-20160309日(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9日電)生華生物科技與加拿大癌症臨床試驗研究群(CCTG)簽署應用CX-5461於治療乳癌之人體一/二期臨床試驗合約,預期2018年完成二期試驗。生華專注於新穎小分子癌症標靶治療藥物的開發,其中開發產品線之一、並擁有多國專利的CX-5461目前正於澳洲針對血液性癌症病患進行人體一期臨床試驗。澳洲的臨床研究顯示,病人對於CX-5461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與耐受性。生華表示,根據合約內容,加拿大的臨床試驗將納入具有BRCA基因變異(BRCA mutation)和缺乏同源重組修復機制(Homologous Recombination Repair Deficiency, HRD)的乳癌病患。此次加拿大癌症臨床試驗研究群(Canadian CancerTrials Group,以下簡稱CCTG)CX-5461應用於新的適應症,即治療乳癌的人體臨床試驗,可擴大及延伸CX-5461的癌症治療領域。生華的CX-54612015 930日獲選為加拿大「SU2C-CBCF 抗乳癌夢幻團隊」(SU2C-CBCF Breast Cancer Dream Team)欲開發的抗乳癌(Advanced BreastCancer)藥物。整體計畫時程為期4年,是由加拿大公益組織 SU2C 及加拿大乳癌基金會(CBCF)聯合經費贊助900萬加幣。在權利義務方面,CCTG為此「抗乳癌夢幻團隊」的臨床試驗執行監督機構;生華則負責提供符合cGMP/cGCP規範的CX-5461藥物給予CCTG去執行臨床試驗。任何直接從CX-5461得出的臨床試驗成果與科學發現均歸生華所有,而CCTG則有權向科學期刊投稿發表文章。根據計畫的進程,預期將於2018年中完成人體二期臨床試驗。

化粧品TOP 3違規廣告: 抗痕除皺/ 美白/ 生髮類!!

化粧品可拉皮「騙很大」 誇大不實廣告開罰 台灣好新聞報 20160309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啥咪?化粧品可拉皮、微整型、除皺、消除眼袋等「騙很大」,消費者不得不慎!新北市衛生局表示,該誇大不實化粧品違規廣告,以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裁罰5萬元以下罰鍰。並提醒民眾千萬勿信誇大不實之藥物及化粧品廣告,以免健康權益受損。 亞東醫院皮膚科主任王淑惠醫師指出,這類廣告不實的化粧品,其實是胜肽成分的外用乳霜,截至目前,沒有任何醫學文獻證實胜肽具有除皺效果;並強調化粧品無法取代微整型,如類肉毒桿菌、微整型、短時間「除皺」都不是化粧品的功效,民眾如有皮膚問題,建議在購買前先洽詢皮膚科醫師,並依個人皮膚狀況選擇合適化粧品。衛生局表示,「1支標靶式4D類肉毒桿菌…指定使用拉皮聖品」、「皺紋的電熨斗、黑斑的立可白」這些療效驚人的廣告詞句,其實都是化粧品。指104年查獲粧藥違規廣告共724件,開罰轄內業者438件,共1,3795千元,餘全數移請所轄主管機關辦理。 衛生局指出,化粧品違規廣告,以抗痕除皺類產品居冠,其次為美白類及生髮類居二、三位。藥物廣告受罰案件則以未事先取得衛生主管機關核准,而宣稱緩解疼痛排名第一,產品以「電磁光熱物理治療類」居多,矯正視力第二,以「隱形眼鏡類」佔多數,修護傷口的敷材也有8件位居第三,依藥事法第66條可裁罰20萬至500萬元罰鍰。 衛生局表示,開罰的件數6成以上來自網路,有270件、佔62%,其次為電視廣告,13130%,違規類別以化粧品374件所佔比例最高,達85%,藥物違規6415%,皆以未申請廣告核准而受罰居多。提醒民眾千萬勿信誇大不實之藥物及化粧品廣告,以免健康權益受損。

兩岸四地中醫藥科技 交流 ! 陳介甫(台灣)、趙中振(香港) 和周禮杲(澳門) 致辭

兩岸中醫藥專家聚首謀發展 (澳門日報) 20160310 13:59 【澳門日報消息】兩岸四地中醫藥科技合作中心(簡稱"中心")於二月廿七日假珠海銀都酒店舉行了二○一六年度理事會會議,來自兩岸四地的中醫藥專家五十多人齊聚一堂,共商中醫藥事業長足發展大計。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司長王笑頻,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鄭冠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助理夏晶,廣東省中醫藥局長徐慶鋒,珠海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長李力,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中心"會長周禮杲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校長、"中心"理事會理事長劉良講座教授,台灣陽明大學陳介甫教授,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趙中振教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處長魏春宇等出席了會議。

弘揚傳統智慧 "中心"理事長劉良致開幕辭,會長周禮杲發表工作報告。劉良對與會專家學者和嘉賓出席會議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歷來支持"中心"工作的各地管理部門、專業團體及各位專家學者致以衷心感謝。他說中醫藥事業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中心"未來工作也將更為重要,意義更加深遠,因為"中心"是兩岸四地中醫藥同仁共同創立的聯繫紐帶,也是兩岸四地開展中醫藥科技合作,共同為兩岸四地民衆謀福祉的良好平台。他希望各位同仁一起精心培植和支持"中心"發展,使"中心"能夠更好地團結大中華地區的中醫藥科技精英,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瑰寶——中醫藥學貢獻智慧和力量。

促進兩岸交流 王笑頻代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對會議的順利召開表示了熱烈祝賀,她談到自二○○八年"中心"成立以來,為促進內地與港澳台地區中醫藥交流與合作作出了顯著貢獻,國家對中醫藥事業高度重視,已把中醫藥列入國家戰略目標。希望"中心"繼續發揮優勢,攜手並進,為兩岸四地中醫藥的共同發展作出新貢獻。徐慶豐和李力介紹了珠海市和廣東省中醫藥的發展與進步,並表示將全力支持"中心"在廣東和珠海拓展更多的合作。三位教授陳介甫、趙中振和周禮杲分別代表台灣、香港、澳門在會議開幕禮致辭。"中心"會長周禮杲代表上一屆理事會做工作報告,他總結了"中心"在培訓與學術交流、科學研究、中醫藥標準化等方面的成績和進展。並表示"中心"將繼續舉辦高水平的學術交流與培訓,積極推動科研合作,繼續完善中醫藥標準化資訊平台的建設,為"橫琴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提供技術支援,並與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深化合作。會議產生了"中心"新一屆的理事會和監事會。會議由兩岸四地中醫藥科技合作中心主辦、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澳門科技大學)協辦,獲得澳門基金會和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的支持和贊助。

義大醫 楊士階: 脊椎側彎 常 腰酸背痛/ 退化性關節炎

脊椎側彎被嘲笑「妖怪」 醫師妙手回春成正妹帥哥 2016-03-10 19:1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1名脊椎側彎角度高達120度的國中生,10幾年來由阿公、阿嬤帶往四處求醫,由於側彎太過嚴重,群醫不敢貿然開刀,經義大醫院脊椎骨科主任楊士階手術矯正,同學終於可以抬頭挺胸走路,不再被人嘲笑自卑! 阿嬤今天帶孫子前往義大感謝醫療團隊的協助,她聲淚俱下表示,孫子讀幼稚園時,就發現有脊椎側彎情況,由於媳婦不告而別,她和老伴帶著愛孫四處求醫奔波,因擔心手術風險大,群醫沒人敢開刀。 1名國2女學生,也在5年前因脊椎側彎多達80度,經常被同學嘲笑是「妖怪」,上游泳課時不敢穿泳裝,心情沮喪拒絕上學,經義大手術至今逾2年,已長高13.5公分。 楊士階指出,上述2病例均屬特發型脊椎側彎,發生率約3%,目前病因不明,10-18歲青少年最常見,女生為男生的3-5倍,義大至今已進行上百例脊椎側彎手術。他說,一般正常人的脊椎,由背面看應是成直線,但脊椎側彎脊椎卻是向左或向右呈CS型彎曲,通常側彎10-20度,建議每半年追蹤1次,20-40度必須穿鐵衣固定,避免持續惡化,大於40度甚至將影響心肺功能,建議開刀矯正。 楊士階強調,脊椎側彎病患常有腰酸背痛症狀,在脊椎關節長期受力不均情形下,多會衍生為退化性關節炎,目前手術風險已大為降低,呼籲患者千萬不要心存僥倖,錯失黃金治療時期。

中化子公司(中化裕民) 釋股 條件 !!

中化:董事會決議對子公司「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釋股案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6-03-08 17:42:39  第二條 第491.事實發生日:105/03/08 2.公司名稱:中國化學製藥()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6.報導內容:不適用7.發生緣由:為配合子公司「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以下簡稱中化裕民)營運發展,及未來中化裕民申請股票上市櫃規劃所需達成股權分散,擬於中化裕民上市櫃前於適當時機以下列方式辦理釋股,每股價格不得低於中化裕民最近期經會計師查核簽證之財務報表每股淨值。()中化裕民辦理現金增資案時,本公司擬部份或全部放棄該現金增資案之認購權利,將認購權利轉給本公司全體股東、本公司員工及特定人認購之。本公司全體股東由得認購時最近一次停止過戶之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依得認購時持股比例優先認購。本公司股東放棄認購之股份或認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統由中化裕民董事會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本公司於對中化裕民釋股時,本公司擬優先釋股於本公司全體股東、本公司員工(包含關係企業)及特定人認購之。本公司全體股東由得認購時最近一次停止過戶日之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依得認購時之持股比例優先認購。本公司股東放棄認購之股份或認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統由本公司董事會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本案其他未盡事宜,擬提請股東會授權本公司董事會全權處理相關事宜。8.因應措施:9.其他應敘明事項: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