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正崴: 郭台強)崴強 : 肺結核檢測儀 2017年將取得CFDA中國認證


正崴集團跨入醫療 崴強開發肺結核檢測儀 2017-02-16 10:14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即時報導 正崴集團跨入醫療,將交由崴強 (6298)主導,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證實,崴強具有掃描、顯影方面的技術,已開發成功肺結核檢測儀,目前已在中國CFDA進行審核申請認證,將進軍中國和東南亞市場。郭台強表示,由於崴強具有掃描、顯影方面的技術,幾年前開始就陸續投入與醫療應用相關的布局,瞄準的是肺結核檢測應用,透過掃描,再藉由從巨量資料中分析出的成果比對,透過儀器協助對肺結核的判定。郭台強強調,透過崴強的儀器與巨量資料的協助,可以將準確率由目前人工判定的40%,提升至90%。目前相關設備正在進行FDACFDA相關認證,並可望在2017年取得CFDA的認證資格由於肺結核目前不僅在大陸,包括東南亞地區也相對盛行,所以包括印度、印尼等東南亞國家,也將是鎖定的目標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