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藥華 200萬美元 投資日本藥華/600萬 投資美國 !!


藥華醫藥 發言日期106/03/22發言時間19:31:43 發言人黃正谷發言人職稱總經理發言人電話02-26557688 主旨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對藥華醫藥日本子公司投資200萬美元 符合條款第51款事實發生日106/03/22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03/22 2.公司名稱: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本公司基於認知日本市場占全球新藥市場近20%特別是罕見藥的商機龐大,因此積極推動日本業務,將以藥華醫藥日本子公司(PharmaEssentia-Japan) 之名義向「醫藥品醫療機器總和機構(PMDA)」提出先期諮詢,以縮短日本臨 床試驗期程及有效進行試驗管控,將積極執行真性紅血球增生症(PV)之銜接性臨床試驗及血小板增生症(ET)的第三期臨床同時建立在日本MPN領域第一 的公司形象及知名度、執行關鍵上市前活動、訂定藥價及市場滲透計畫,確保藥品安全監控符合日本法規及建設藥品供應鏈。基於以上的認知及考量,本公司已於1062月份設立100%股日本子公司。今因應日本臨床之推進,董事會決議通過對藥華醫藥日本子公司投資200萬美元。 8.因應措施:無。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藥華藥加碼800萬美元投資美國、日本子公司,拓展業務 20170322 23:14 杜蕙蓉 藥華藥(6446)董事會決議加碼800萬美元投資美國和日本子公司,並通過經理人派任,以加速推動旗下新藥P1101在兩地的臨床試驗與行銷布局。藥華表示,今年1月董事會已通過在美國波士Waltham、日本新宿二地分別成立100%持股子公司,隨著業務逐漸步上軌道,董事會再通過對藥華醫藥日本公司投資200萬美元、以及藥華醫藥美國公司投資600萬美元。另外,該公司也延攬擁有22年國際藥廠經驗的米津克也(Katsuya Yonezu)擔任日本公司經理人,負責推動相關之臨床與藥品上市行銷規劃。米津克也歷任諾華、ShireJassen製藥等國際藥廠產品與行銷經理,致力開發日本醫藥市場有成,分別獲諾華(2015年)、Shire2010年)二大藥廠頒發CEO Award,其中在Shire任職期間,對集團日本事業開拓及商業團隊建立有極大的貢獻,堪稱日本市場的銷售精英,亦與在地醫生、病患保持長期友好互動關係。藥華表示,借重米津克也在日本市場的醫藥經歷與網絡,藥華醫藥日本公司將向「醫藥品醫療機器總和機構」(PMDA)出先期諮詢,以縮短在日本的臨床試驗期程及有效進行試驗管控,並積極執行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PV)的銜接性臨床試驗,以及治療血小板增生症(ET)的第三期臨床試驗。此外,董事會也通過Graig Zimmerman博士擔任美國子公司經理人Graig Zimmerman曾任Biogen資深科學家、Ironwood首席研究員,並為紐西蘭CNZ顧問公司創辦人,擁有豐富的藥物開發經驗。藥華美國公司將向FDA提出先期諮詢藥品上市查驗登記申請(BLA),並負責執行RESCUE試驗(即把原先參與MPD-RC 112第三期臨床的試驗者用藥,由羅氏PEGASYS轉換為使用P1101),以及協助執行治療ET適應症新藥的第三期臨床試驗(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