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上海昊海生技 (玻尿酸) 邀 王正坤 醫師 講解 微整注射技巧 !


王正坤醫師 大陸發揚在台高超醫學技術 2017-03-22 21:21 經濟日報 張傑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日前受大陸生技上市公司邀請到杭州演講,並培訓大陸醫師,熟悉玻尿酸注射的技巧,讓台灣的高超醫學技術,在大陸發光發熱,受到世界推崇。上海昊海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研發、生產及銷售醫用可吸收生物材料,並於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上市,更是大陸市佔率前幾名的玻尿酸製造公司,原本是退化性關節炎與關節內玻尿酸製造的專業公司,這幾年跨足醫學美容領域,企圖成為全球的醫學美容玻尿酸注射品牌。王正坤醫師表示,注射玻尿酸填充除皺紋,在淚溝部位,與嘴唇部位要特別小心,因為,淚溝的眼皮很薄,玻尿酸很容易結成腫塊,造成藍色的腫塊的副作用,稱為廷得耳效應(Tyndall effect),指光被懸浮的膠體粒子(乳劑、混懸劑)散射,呈現藍色的光芒。因此,眼皮部位的玻尿酸填充物,必須選擇支撐力較小、小分子與黏度較高的玻尿酸,以免注射後產生腫塊。而嘴唇部位,因為疼痛感覺較強烈,必須擁有很好的注射技術,才會讓患者感覺較不痛。另外嘴唇有上唇動脈,與下唇動脈,必須嚴格防止玻尿酸打入血管內,造成血管栓塞壞死,因此嘴唇也適合選擇支撐力小、小分子、高黏性的玻尿酸。人的美醜,與眼睛靈動,或嘴唇性感有關,因此注射玻尿酸在眼睛與嘴唇,必須讓表情自然靈動性感,並且嚴格防止血管栓塞壞死。此次王正坤醫師在大陸杭州的演講,讓大陸醫師開了眼界,原來台灣的醫療技術經驗高超,在亞洲人的醫學治療技術當中,扮演領先的地位。目前,台灣的醫學美容產業飽和,開始出現醫美診所倒閉潮,大陸的醫美診所仍然呈現營業額成長的走勢,大陸整體玻尿酸的銷售量仍然每年大於百分之50的成長,大陸醫學美容醫院不擔心沒有客人,因為人口眾多,新的客人持續湧入,業者反而擔心大陸醫師的注射品質跟不上時代,會產生醫療糾紛玻尿酸注射除皺的安全與美麗,存在很高的門檻,需要多年優秀的經驗、技術,與豐富的醫學知識,才能達到完美境界。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擁20多年的玻尿酸注射除皺經驗,並且在台灣長期教學指導預防玻尿酸副作用,預防血管栓塞,得到很好的效果,此次應邀到大陸杭州演講,打響台灣醫學美容高超技術的知名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