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全宇生技 治療 油棕樹癌症(靈芝病) 生物複合肥料:IPO競價平均60.09元


全宇生技競拍 得標均價60.09 2017-05-24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全宇生技(4148)初次上市普通股股票承銷案採競價拍賣作業,24日完成開標,最低得標價格為55.52元,最高得標價格為100元,各得標單價格及其數量加權平均價格為60.09元,高於最低競價拍賣承銷價格的1.1倍,本次辦理公開申購的承銷價格為55元,公開申購張數為1,280,公開申購期間為526日至61日,並於63日公開抽籤68日正式掛牌上市。全宇生技此次辦理上市前公開承銷現金增資發行新股7,534張,其中5,123張採競價拍賣,已圓滿完成,此次投標合格件共771,合格投標量11,865張,以美國標方式決定競價拍賣得標價格,並全部順利拍賣成功。全宇生技是馬來西亞最大的生物複合肥料廠商,自2010年成立以來,致力解決並取代傳統化學肥料所造成的嚴重環境污染問題,公司開發出的生物複合肥料產品,除符合「綠色農業」發展趨勢外,由於其成本較化學複合肥料要低,且作物產量還能較一般化學複合肥料多出11.2倍,帶動全宇近幾年營運表現穩健成長。全宇2016年受惠於2座新廠產能開出產生規模經濟效益,全年毛利率達31.7%新高水準下,推升全年稅後淨利年增23.4%每股稅後純益(EPS4.3元的新高表現。全宇表示,已與馬來西亞油棕局共同研發出可有效降低7成靈芝病病發率的生物複合肥料產品Gano EF,由於靈芝病幾乎等同於油棕樹的癌症,而油棕樹又是馬來西亞最重要的經濟作物,占全國總面積達74%Gano EF生物複合肥料產品除有效解決靈芝病問題,更由於減少農藥使用,符合「綠色農業」趨勢,馬國政府因此大力推廣,將成為全宇未來成長動能。全宇將於526日至61日辦理股票公開申購,公開申購張數為1,280張,每股承銷價為55元,63日公開抽籤,68日正式掛牌上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