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豐華生技(晟德集團) 繼 健永生技 撤銷上櫃


豐華生技 自行撤回上櫃申請 2017-07-13 經濟日報 記者朱美宙╱即時報導 晟德集團旗下豐華生技(6553)今(13日向櫃買中心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豐華生技雖是晟德集團一員,但並非以生技類或科技類公司申請上櫃,而是以食品類公司申請上櫃。豐華生技傍晚公告,公司基於營運策略考量,自行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件生技股健永生技撤銷上櫃案,重創生技股信心。櫃買中心特別強調,豐華生技並非生技股。根據媒體先前報導,豐華生技搶攻大陸益生菌市場開花結果,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健康產品、農畜牧、發酵劑、濃縮液等四大應用產品締造銷售佳績。豐華生技在興櫃掛牌價重挫3.1%,以32.79元作收,股價近三個月下跌1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