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20

錦旗生物集團 (豐華生技): 澳優 旗下 愛益森益生菌

轉投資傳喜訊 晟德大進補 時報資訊 202081日【時報-台北電】晟德(4123)轉投資澳優乳業(HKG171731日發布,2020 年上半年盈利預告,預計上半年營收達人民幣37.8億至38.7億元,年成長 20.1%至23.0%,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人民幣4億至4.2億元,年成長53.6%至61.3%。若不計因衍生性金融工具公允價值變動產生虧損,本業稅後淨利為人民幣5.66億至5.86億元,年成長30.1%至34.7%。晟德表示,這是澳優連續第16度發布盈利喜訊,顯示自有品牌配方奶粉知名度與市場接受度持續拉升。「愛益森」為錦旗生物集團(原豐華生技)研發、生產,未來將由澳優乳業羊奶粉品牌佳貝艾特的團隊掌舵銷售。晟德表示,佳貝艾特已連續六年居大陸進口嬰幼兒配方羊奶粉榜首,透過其完善而精準的銷售服務網絡,可望將「愛益森」打造為澳優乳業下一個明星產品。(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加速大健康領域布局 澳優重磅發佈愛益森益生菌系列新品 北京新浪網 (2020-07-12) 隨著市場的發展,中國益生菌市場規模迅速擴大,各行各業紛紛進軍益生菌產業,710日,澳優推出旗下全新益生菌產品――愛益森益生菌。據歐睿國際數據顯示,2019年全球益生菌市場價值約400億歐元(3000億人民幣)。中國的益生菌市場更是以平均每年15%增速增長,預計2022年將達到接近900億元人民幣的市場規模。作為增速最快的細分領域之一,益生菌市場成為中國營養食品和大健康產業的必爭之地。20197月,澳優通過可換股債券間接收購了豐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6.1%權益,並收購豐華生技全資子公司Aunulife Pty Ltd全部股權,進一步強化了澳優在益生菌領域的研發和供應基礎。為迅速打開市場,形成強有力的競爭力,此次推出的愛益森益生菌將交由澳優旗下佳貝艾特團隊運營,目前該公司旗下的羊奶粉品牌佳貝艾特已銷售至全球60多個國家與地區,更是連續兩年在國內進口嬰幼童羊奶粉銷售份額中佔比超6成。據悉,此次愛益森益生菌系列產品共推出「小粉盒」「小黃盒」「小藍盒」3款產品,針對不同消費群體的日常健康呵護需求,產品上市后,消費者可通過線上線下母嬰渠道進行購買。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