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安特羅 現增估3.52億 (22元/股)

興櫃:安特羅決議辦理現增1600萬股,每股暫訂22元,每仟股認購327.272727 2019/12/17 07:32 財訊快報1.董事會決議日期:108/12/162.增資資金來源:現金增資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份):16,000,0004.每股面額:105.發行總金額:視實際發行價格而定6.發行價格:每股發行價格暫定為新台幣22元,發行價格有修正必要時應調整,授權董事長於每股價格新台幣20元~24元全權處理。7.員工認購股數或配發金額:保留發行總額之10%1,600,000股由員工認購。8.公開銷售股數:不適用。9.原股東認購或無償配發比例(請註明暫定每仟股認購或配發股數):發行總額之90%14,400,000股由原股東按增資認股基準日股東名冊記載之股東持股比例認購,每仟股認購327.272727股。10.畸零股及逾期未認購股份之處理方式:由原股東於停止過戶日起5日內自行拼湊成整股,其放棄拼湊或拼湊後仍不足一股之畸零股,以及員工、原股東認購不足或放棄認股部份,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按發行價格認購之。11.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之普通股股份相同,並採無實體發行。12.本次增資資金用途:充實營運資金以改善財務結構。13.其他應敘明事項:()本次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內容及其他相關事宜,如經主管機關修正或有未盡事宜或因客觀環境而變更時,擬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之。()本次現金增資案俟呈主管機關申報生效後,有關認股基準日、增資基準日及其他未盡事宜,授權董事長視實際情況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台灣生產 牙醫手術椅: 外銷金額50億元

翁啟惠:醫療結合ICT 走向國際 2019-12-18 經濟日報 記者陳書璿/台北報導生策會會長翁啟惠表示,希望透過生策會平台,整合ICT與醫療,首先要找到醫界有共同興趣的項目,並協助找出參與廠商,將整個產業鏈串起來,有助拓展全球市場。生策會表示,醫療產業不易整廠輸出,需要資本大的集團才有辦法,因此化整為零是最佳的模式,可選定專科如牙科或眼科等,將最好的醫療技術輸出,赴國外參展,或是對來台的外國醫生進行教學,等外國醫生學成歸國後,也會選擇熟悉的台灣醫療相關人脈幫忙。生策會指出,台灣有很多亮點技術或產品,例如台灣生產研發製造的牙醫手術椅在全球暢銷,每年外銷金額高達50億元。翁啟惠認為,台灣醫療技術軟實力很強,而ICT產業的加入雖然為生醫產業注入新血,但除運用生策會平台串連醫療和ICT,同時用台灣特有優勢的臨床帶動產業,相信將讓台灣醫療產業的國際能見度快速提升。例如長庚醫院的口腔癌治療是全世界第一名,包括切除、重建和治療技術,各國都來台取經,技術可輸出國際。榮民總醫院也有很多嶄新技術,不只是硬體與國際大廠合作,軟實力更值得推廣。生策會分析,以台灣優異的醫療技術,可用臨床帶動產業發展,這是台灣特有的優勢。除長庚口腔癌治療技術,還有換關節的技術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技術優異和醫療品質都有實力輸出國際市場。不過商業模式要先做出一個樣本,執行方式先從選題開始,選出醫院共同需要但都缺乏的題目,這是最難的部分,然後各醫院出資發展計畫,ICT產業也要出資,共同做出成功模式,未來只要複製模式,就可讓台灣品牌輸出到全世界。

蘋果公司 成立 健康診所: 檢測 癌症或心臟病風險 基因

蘋果員工新福利 免費基因檢測 2019-12-15 23:21經濟日報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CNBC報導,在矽谷的蘋果公司總部工作的員工,現在可以獲得免費的基因現場檢測的福利。蘋果公司與醫療科技公司Color Genomics合作,在總部附近設立名為「AC健康」(AC Wellness)的健康診所,讓員工及其家屬能享有現場的健康檢查。這還只是蘋果為招賢納士的眾多優渥福利之中。基因檢測據稱也會在這裡進行。基因檢測可以篩檢出遺傳性疾病,或是會世代遺傳的身體症狀。根據Color Genomics,基因檢測讓人能及早預防疾病的發生,減少未來罹患疾病的次數。基因檢測可能要價不斐。根Color Genomics的網站,光是該公司的標準檢測就要300美元。這項檢測可以篩檢出能預測提高罹患癌症或心臟病風險的基因突變,並提供家族病史的相關資訊。儘管是在蘋果資助成立的「AC健康」診所進行基因檢測,但蘋果將無法取得員工基因檢測的資料。為了遵守醫療隱私法規,「AC健康」診所的行政單位是交由分立的蘋果子公司獨立營運,而診所的醫療人員都不是蘋果雇用的。蘋果並不是唯一一家提供員工高端醫療保健福利的公司。 亞馬遜(Amazon)也開始試用名為「Amazon Care」的線上保健平台,該平台僅適用於亞馬遜的員工。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