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20

美時 受惠 韓國新一代減重新藥上市 業績增溫

美時化學1月合併營收7.45億元 年增26%  2020-02-10經濟日報 記者陳書璿/即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公布20201月合併營收 7.4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逾26%。美時表示,受到外銷客戶因應市場 需求變化提前備貨及1月份農曆新年假期影響,1月外銷市場業績較淡;然受惠於韓國新一代減重新藥於去年 11 月底上市以來業績持續增溫,使得亞太區域市場成長強勁,延續集團整體成長動能。美時成立於1966年,為一以台灣為基地供應全球市場的學名藥廠,高價值產品線涵蓋中樞神經系統、心血管疾病、癌症、女性保健、減肥等,並以錠劑、膠 囊及軟膠囊劑型為主。並於2014年成為艾威群集團的一員,現專注於快速成長的抗癌市場。美時的行銷與業務 通路包含直營的亞洲市場及艾威群集團橫跨全球超過 30 個國家的商業網絡,此外,美時亦積極與一線藥廠就產品線策略結盟,是少數能進軍所有市場的新興藥廠。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