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21

泰福 替 浩鼎 開發 細胞株 !

泰福-KY、浩鼎簽訂CDMO合約,開啟多元化發展 2021621日【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為了落實多元化發展,泰福-KY(6541)與新藥公司浩鼎(4174)簽下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合約,泰福替浩鼎進行其一新藥產品開發之前端作業「細胞株開發」,以利其後續之新藥開發業務。泰福表示,兩家公司合作也可視為拓展CDMO業務發展之試金石,近期公司正全力讓前兩個產品TX01TX05獲得藥證並上市銷售,同時繼續發展第三項產品TX04;除了自身的生物相似藥產品開發之外,還會加速利用既有之產品發展基礎及生物藥製程平台,通過共同開發等方式,擴展泰福成為結合生物相似藥及新藥之專注於抗體藥物的公司。泰福在台灣擁有實驗室,及在美國已有製藥工廠,具有藥物開發之扎實基礎,開始發展CDMO業務,讓公司擁有穩固製藥根基最大化,堆疊生技價值,朝多元化發展創造更多可能性。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