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20

美時 獲 Orion帕金森氏症藥代理: Stalevo (entacapone、carbidopa、levodopa) & Comtan (Entacapone)

美時、泰宗簽代理銷售合約 明年營運添動能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2019/12/30 生技族群年底捎來捷報,美時 (1795-TW) (30) 日宣布,將與芬蘭最大藥廠 Orion Corporation 簽訂 2 項治療帕金森氏症的原廠藥獨家代理銷售合約,預計明年第 3 季完成藥證轉移;泰宗 (4169-TW) 旗下產品球分離濃縮分離器,與新加坡 Andaman 公司簽署中國與東協 7 國獨家代理銷售,最快明年可開始出貨,搶攻 1.2 億元關節炎市場。美時表示,Orion 研發的 2 項原廠藥為 Stalevo Comtan,其中 Stalevo 是三合一製劑,Comtan 是現今治療帕金氏症的主流藥物。美時指出,據研調機構調查,去年全年治療帕金森氏症藥物在亞洲年產值約 10.4 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 6.8%2023 年產值上看 14.4 億美元,而美時取得芬蘭藥廠亞洲獨家代理權,銷售區域包括台灣、韓國、香港、菲律賓、越南、印尼及孟加拉,可望添明年營運新動能。泰宗研發的血球分離濃縮分離器,是抽取患者自身少部分的血液,經過處理後可用在退化性關節炎或骨科手術及創傷等應用。泰宗表示,此產品與新加坡公司簽署中國及東協 7 國獨家代理銷售合約,合約涵蓋 60 萬美元階段性授權金與未來 10 年的銷售分潤。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