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三總澎湖分院在地化醫療: 3600萬元 1.5 T高階磁振造影


醫療影像進化 三總澎湖進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19123日(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三總澎湖分院今天引進與三軍總醫院同等級的「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提供在地軍民最優質醫學中心的服務。三總澎湖分院「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今天由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三總院長蔡建松將軍、澎湖縣副縣長許智富、馬公市長葉竹林、衛生局長蕭靜蓉與三總澎湖醫院長張芳維等人共同揭幕,讓離島的醫療影像再進化,加速病人檢查程序。陳建同表示,三總澎湖分院肩負澎湖地區軍民重症醫療的責任醫院,因應醫療品質與在地化醫療目標,今天以三軍總醫院同步引進醫學中心1.5 T高磁場磁振造影掃描儀,跟醫學中心同等級,提供軍民最優質醫學中心的服務。許智富表示,三總澎湖分院是澎湖落地生根一甲子,是澎湖軍民醫療的守護神,期許在充實醫療設備,落實「病人不動、醫師動」之醫療在地化政策,成為在地醫療的標竿。三總澎湖分院表示,今天引進功能最為先進的1.5 T高磁場磁振造影掃描儀,造價新台幣3600萬元,幾乎全身任何一部位都可執行MRI檢查,來診斷全身頭頸部血管、乳房、水腫、神經脫鞘、脂肪不正常與出血等檢查,不僅影像清晰細膩、縮短檢查時間、空間解析更佳,擁有70公分大孔徑檢查隧道體型壯碩也都能輕易進入受檢,提供受檢舒適的掃描環境。(編輯:吳佳穎)1080123

德英 PIC/S GMP廠 將可製造 利保肝(Equivalent to 150mg of Silymarin)


德英 發言日期 108/01/24 發言時間 14:16:38 發言人 周省輝 發言人職稱 稽核主管 發言人電話 06-3840890-205 主旨 公告本公司PIC/S GMP製劑藥廠已獲得衛福部核准通過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 108/01/24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1/24 2.公司名稱:德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接獲衛福部來函通知,所申請之PIC/S GMP製劑廠符合西藥藥品優良製造規範。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目前世界臨床上尚無特定有效的肝膽腎疾病治療藥,本公司利保肝(Hepanamin)上市銷售以來,深受股東及社會大眾的好評,現本公司PIC/S GMP製劑藥廠業已獲得衛福 部核准通過,股東殷切等待的利保肝(Hepanamin)治療肝、膽、腎疾病的藥品將可在公司PIC/SGMP藥廠內製造。
Hepanamin : Exsiccated Fructus Cardui Mariae Extract 230.8mg (Equivalent to 150mg of Silymarin calculated as Silybin )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