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21

巨生 挺進 興櫃: 抗癌新藥 &肝癌顯影劑 (資本額5.53億元/ 稅前淨損1.48億)


巨生醫送件櫃買中心,預計10月中旬興櫃市場交易 2021107日【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專注奈米藥物與劑型開發的巨生醫(6827)送件櫃買中心申請登錄興櫃股票,預計10月中旬在興櫃市場交易。 巨生醫設立於103117日,目前實收資本額5.53億元,董事長為蔣為峰,總經理為王先知截至110104日,全體董事持股比22.19%,其中,中化製藥(1701)2019年底透過參與現增入股,目前持股比5.30%。該公司主要產品為奈米微粒及奈米微胞技術平台相關新成分新藥/新劑型新藥開發,開發的新劑型抗癌新藥MPB-1734,向美FDA申請IND獲准進行臨床1/2a期試驗,預定收治的對象為罹患後期實質固態瘤的病患,目標2023年底完成臨床試驗。MPB-1523 MRI顯影劑-肝細胞癌,已在台灣進行臨床二期收案,收案對象為確診疑似肝細胞癌,並已安排接受肝細胞癌切除手術的病患。試驗將納入約60位可評估的受試者,在手術前施打MPB-1523後接受MRI掃描肝臟影像,於手術後切除下來的病理切片做比對,以評估其精準度及靈敏度。巨生醫新藥還在開發階段,2020年營業收入742萬元,稅前淨損1.48億元,每股虧損3.08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