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安克甲狀偵 鎖定十家健檢 銷售分潤


安克生醫虛實並進 進軍全球 20201024日【時報-台北電】搶攻疫後健診商機,安克生醫(4188)已與多家大型醫院、健檢中心簽約;另透過授權、經銷等模式,連結國際醫療通路,並和超音波大廠洽談合作,創造雙贏,更與國際頂尖醫學中心,進行上市後臨床研究合作,擴大產品應用。安克總經理李伊俐表示,「甲狀偵」下半年推出健診訂閱專案,鎖定十家健檢中心拓市場提高營收;「呼止偵」除與專業經銷商永定簽約,推廣至振興及聯新健檢使用,結合後續CPAP銷售分潤,開創新的營運模式,並與睡眠中心簽訂租賃合約,7月起開始認列租金收入。李伊俐指出,「安克甲狀偵」除獲美國FDA、歐盟CE Mark等上市許可,擴大大陸市場耕耘,也與超音波大廠洽談授權,並達成土耳其、埃及、泰國、越南經銷商簽定LOI安克為全球第一個獲美國FDA核准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的醫材公司,已成功研發四項美國FDA、歐盟CE核准的影像醫材。看準預防醫學及後疫情時代的龐大健診商機,安克上半年已完成各大健診相關單位布局,包括中國附醫、彰基、義大、中山附醫、聯安等健檢中心,列入專案或包套行程,有效滲透市場。因應全球疫情未歇,安克生醫以線上參展、虛擬展位擴大行銷,另透過線上會議,和國際超音波大廠緊密溝通,洽談授權合作,甚與國外夥伴進行中的臨床試驗合作,展開線上教育訓練、定期個案分析,開拓國際市場。李伊俐指出,和全球三大睡眠醫學中心之一的美國史丹佛睡眠中心今年7月展開國際合作案,期盼2021年底完成,並由計畫主持人發表論文於國際知名醫學期刊,提高全球能見度,替國際展業邁出重要里程碑。(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昱厚 佐劑+國衛院COVID抗原: 臨床IIa 試驗


昱厚生技海外跨步,鼻噴新冠藥擬授權巴基斯坦藥廠 2021928日【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昱厚生技(6709)布局海外市場跨步,27日公告與巴基斯坦藥廠Macter International Limited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擬將自主開發的噴鼻劑型新冠肺炎(Covid-19)新藥AD17002-SC授權給Macter於巴基斯坦進行合作開發及銷售,未來雙方亦有機會共同拓展中東市場,正式授權合約可望在年底前敲定。昱厚指出,雖然全球新冠疫苗的接種人數日益增多,卻還是陸續有已接種者確診的消息,這種「突破性感染」顯示僅靠當前疫苗降低病毒感染仍有不足。未來,若我們要與病毒共存,甚至要能夠取下口罩生活,除了更完善的疫苗及接種率以外,更極需有效且使用方便的新冠治療藥物,以縮短病程及更有效杜絕病毒的傳播。AD17002-SC為昱厚透過核心的黏膜免疫治療技術平台所開發,採鼻噴劑型,使用便利、吸收快速,且病毒可以在第一道黏膜關卡就被擋掉,無法在人體內進一步發展,亦有利於進一步的防疫推廣。目前AD17002-SC已獲TFDA核准執行用於治療新冠病毒感染輕症患者IIa期人體臨床試驗。巴基斯坦人口約2.2憶,新冠疫情嚴峻,目前確診人數約124萬人,死亡人數居亞洲前六大。而Macter International是巴基斯坦前5大符合cGMP製造廠,且是該國提供國際藥品製造的最大代工廠,根據該公司年報顯示,2020Macter International的合併營收約新台幣22億元。

昱厚攻新冠鼻噴疫苗 獲國衛院授權 2020/10/06 興櫃公司昱厚生技6日公告,與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簽署「利用流感類病 毒顆粒平台開發新冠肺炎病毒(SARS-Cov-2)抗原」技術授權合約。昱厚生技表示,公司與國衛院簽署25年期間的「利用流感類病毒顆粒平台開發新冠肺炎病毒(SARS-Cov-2)抗原」全球非專屬技術授權,此技術將用於新冠肺炎病毒疫苗之研究、開發、製造及販售。昱厚強調,取得這項技術後,並添加本公司的專利黏膜免疫佐劑LTh(αK),可進一步開發新型噴鼻劑型新冠肺炎疫苗,提升人體血清和黏膜免疫反應,以用於預防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昱厚表示,國際醫學研究(Cell: A Single-Dose Intranasal ChAd Vaccine Protects Upperand Lower Respiratory Tracts against SARS-CoV-2)已發表,新冠肺炎鼻腔投與疫苗可以在呼吸道黏膜表面誘導抗新冠病毒的抗體和免疫反應,對呼吸道有很好的保護效果。昱厚開發的黏膜佐劑LTh(αK)已在鼻噴流感疫苗的人體臨床二期試驗,證實無安全和耐受性疑慮,可提升血清和黏膜免疫反應。公司將採用新冠肺炎類病毒粒抗原,搭配昱厚的專利黏膜免疫佐劑LTh(αK)開發鼻噴劑型新冠肺炎疫苗,而類病毒粒技術先前其他藥廠,已成功開發子宮頸癌疫苗、B肝疫苗和流感疫苗產品上市。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