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20

訊映: 推出 輔聽器

生技大軍衝鋒 雙美、商之器攻頂 2020-02-11 14:45 聯合晚報 /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買盤今日鎖定元月營收表現亮眼的生技股,帶動雙美(4728)、商之器(8409)盤中股價亮燈漲停,另外,訊映(4155)、晶碩(6491)也見買盤著墨,訊映盤中股價漲幅達7%,晶碩盤中漲幅也逾4%。訊映1月營收1.48億元,年增66.02%,創下近期新高。訊映主要生產居家醫療用血糖機與拋棄式血糖測試片,受惠主要客戶訂單陸續回籠,加上去年新拿下醫材通路商製造訂單已在去年10月底開始出貨,也推出新品輔聽器。雙美元月營收0.75億元 ,年增152.64%,即便新年長假拉長、工作天數較少影響下,仍刷新同期新高。公司表示,主因先前積極加強醫師的培育計畫,效益逐步顯現。雙美表示,雖然短期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外出消費人潮有減緩情況,但觀察多數愛美的消費者對於醫美保養的需求仍在,評估對營運影響並無外界想像來的大。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