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21

國鼎 獲 200萬美元 新冠授權簽約金(BNC Korea)

國鼎獲BNC Korea新冠新藥授權第二期簽約金200萬美元 2021226日【時報-台北電】國鼎(4132)國鼎生技收到BNC Korea Co., Ltd.依約支付新冠肺炎(Covid-19)新藥授權之第二期簽約金200萬美元。國鼎於11014日與BNC Korea Co., Ltd.(以下簡稱BNC Korea)簽署新冠肺炎(Covid-19)新藥之開發合作及區域代理授權合約。BNC Korea依據合約於110226日支付國鼎第二期簽約金200萬美元,合計已收到簽約金共400萬美元,簽約金已依約全額收足。

(新冠核酸檢測) 聯新國際醫院: 特急件3小時內取件

聯新醫院引進大江自動病毒檢測平台 日檢1800 2021/02/22 國際COVID-19疫情嚴峻,入境旅客數增加近4成,邊境防疫風險考驗國內檢驗量能,春節期間各醫院突現排隊接受自費新冠病毒篩檢的人潮,為因應日漸龐大的檢測需求,聯新國際醫院與大江生醫子公司大江基因合作,引進QVS-96S全自動檢測平台,藉由自動化流程來提升COVID-19檢測量能,比原檢測快10倍,一天可檢測1800人,滿足每日的篩檢需求。入境部分國家時需依規定檢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報告,包括中國、日本、韓國、美國、英國等國家,都必須提出登機前72小時所作的核酸報告。離桃園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的聯新國際醫院,成了自費篩檢的熱點。現行院內篩檢流程為當日17:00前採檢,隔日18:00可領取報告,不少民眾因應出國需求,選擇當日即可取件的急件或3小時內取件的特急件。聯新醫院新增大江基因QVS-96S全自動檢測平台,更可有效節省人力,提供不間斷的測服務。 聯新醫院表示,各國因應疫情這一年來,已經訂定許多不同的防疫措施,最常見的是登機前72小時的採檢陰性證明,也因此近來在年節後返工檢疫的流量暴增5成,聯新超前部署,導入大江基因QVS-96S全自動檢測平台,採行國際認可的核酸檢測技術,通過美國FDA註冊列名與歐盟CE認證。大江全自動檢測平台以機械手臂將檢測流程全面自動化,檢測速度較原有程序快10倍,一天檢測量可達1800個以上。大江基因營運長吳尚蕙分析,今年春節前返鄉人數雖較往年減少,估算仍有近3萬人,QVS-96S的高通量檢測能力,在春節過後,不僅能滿足要再度出國工作的台商與留學生檢測需求。在國際間的商務往來慢慢回歸常軌時,也能為有國外差旅需求的企業提供自費篩檢服務。(林巧雁/台北報導)

(新冠 抗原快篩) 菲律賓市場合作: 安特羅+ Medtecs

安特羅與美德向邦簽訂合作備忘錄,於菲律賓拓展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 2021115 公告本公司與Medtec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Limited(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簽訂合作備忘錄1.事實發生日:110/01/14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Medtec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Limited(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美德向邦)3.與公司關係: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10/01/14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與美德向邦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於菲律賓登記及推廣本公司旗下產品「Speedy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業務,計畫利用彼此雙方優勢,一起合作於菲律賓推廣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方便當地居民進行全面檢測以控制疫情。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擴大市場競爭力並增加訂單機會,實際財務及營收資訊,請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布之資料為準。8.簽訂之具體目的或解除之緣由:提高本公司產品在菲律賓市場的競爭力,進而擴大整體營運規模、增加獲利。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精準醫療合作聯盟: 國衛院/行動基因/諾華/輝瑞

結合產官醫研發能量 推展癌症精準醫療合作聯盟啟航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0115日國家衛生研究院與行動基因生技(ACT Genomics)、台灣諾華(Novartis Taiwan)、輝瑞大藥廠(Pfizer Taiwan),於115日簽署《精準醫療合作聯盟協議書》,致力於癌症基因變異檢測及精準用藥研發,啟航發展癌症精準醫療產業價值鏈。《精準醫療合作聯盟協議書》簽約儀式:行動基因生技執行長陳華鍵、國衛院院長梁賡義、台灣諾華總經理陳喬松、輝瑞大藥廠總監葉素秋合影。在政府「健康大數據永續平台」之下,集合產官醫研各界資源建構有利於發展精準醫療與個人化醫療效能的臨床研究與產業發展的環境。此項合作開創公私合作聯盟(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的模式,匯聚群力以優質臨床試驗合作整合平台架構發展精準醫療,癌友使其獲得最好的醫療,並建立高品質醫療基因大數據資料庫,提升癌症精準醫療的整體發展。1095月由衛福部公告徵求產業界研提合作計畫,包括針對台灣重要癌症,提出基因檢測相關計畫,或開發基因變異(突變)之標靶用藥新適應症的臨床試驗,或建立實證世界證據的研究案例,並在計畫中提出產官學研合作的發展途徑。經過國衛院與提出計畫申請的各家廠商密切的交流溝通,第一階段由行動基因生技提出精準醫療基因檢測計畫,以及台灣諾華與輝瑞大藥廠分別提出的肺癌基因檢測分析應用計畫,率先通過專家小組及監督委員會審查,由國衛院與三家公司簽訂協議書,成立合作聯盟,積極推動加速癌症治療及藥物研發。精準醫療合作聯盟的啟航,為擴大「健康大數據永續平台」癌症精準醫療合作計畫的開端,藉由建立優質臨床試驗合作整合平台以及醫療基因大數據資料庫,國衛院將與廠商協力引領精準健康產業創新發展。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