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21

三總 開發 救護車即時心電圖警示&心肺急症輔助診斷: 景立/慧德/NVIDIA/三商電腦/商之器

三總數位心電圖精準救命零時差 04:102021/05/09 中國時報 本報訊 三軍總醫院自108年成立「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發展中心」後,已導入許多智慧醫療的重要應用,並在109年底獲評為全台首家新制智慧醫院全機構認證。自2011年起開始投資的數位心電圖系統,已累積逾80萬例樣本,尤其在血鉀異常偵測上已透過全院即時心電圖警示系統拯救逾百名急性患者,並於109年獲得國家新創獎年度新創新星肯定。急性心肌梗塞是高度致命性的疾病,三軍總醫院的即時心電圖警示系統可在10秒內進行分析,過去一年內已主動偵測逾150名患者。三總已與雙北消防局合作,在景立科技有限公司及慧德科技有限公司的整合下,將救護車上的心電圖裝置納入三總即時心電圖警示系統,提供雙北病患更優質的醫療照護品質。三軍總醫院在軍醫局的統籌下,正將即時心電圖警示系統導入軍醫體系的其他家國軍醫院,在NVIDIA與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建構的高速運算架構下,陸續發展諸多心肺急症輔助診斷,並與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納入其他縣市的緊急救護系統及跨體系醫療院所,以期打造全方位的心電圖創新健康照護服務系統。

(太景 董事長&執行長 黃國龍) 抗生素奈諾沙星 簽約金1000萬美元已入帳 (浙江醫藥)

抗生素簽約金入帳 太景4月營收年增84.67 202156 週四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新藥研發公司太景*-KY(4157)4月有轉讓抗生素太捷信於中國大陸權利的簽約金收入,推升營收為32717.6萬元,年增率8467.1%;累計14月營收37332.6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128.7%。太景於330日與中國大陸合作夥伴浙江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抗生素奈諾沙星於中國大陸地區的轉讓合約,合約總金額為4,500~5,00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12.9~14.3億元),其中,簽約金1000萬美元已入帳並認列於四月營收。後續,浙江醫藥於2021~2022年間,將依專利移轉完成、取得太捷信靜脈輸液MAH及專利延長核准結果,分階段支付其餘價金及里程碑款35004000萬美元。太景董事長暨執行長黃國龍表示,繼去年完成太捷信於加、紐、澳、南韓等四個國家的授權後,太景仍在進行其他市場商務合作計畫,而加拿大合作夥伴Luminarie Canada亦在太景所授予的獨家開發權下,正洽談美國市場的可能合作對象。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