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台灣南光藥廠借用政府資源開發產品_政府打破舊有思維,製藥大膽擁抱

南光製藥投入四利基學名藥開發

2010.11.17聯合晚報; 南光化學製藥為國內第一家取得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藥品優良製造規範的大型輸注液製造藥廠,其無菌製劑生產技術在國內具有領先地位。 該公司擬投入四項利基學名藥注射劑產品的處方開發、分析方法、藥液與生產設備相容性等試驗,期能藉由經濟部業界科專之學名藥國際化產值倍增計畫的支持,成為國內第一家無菌製劑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上市的藥廠,並於2014年(專利過期後的第一年)推出產品上市,屆時預估全球營業額將可達新台幣8.6億元。 這項研發計畫已通過經濟部「業界科專」補助的審查。

台灣藥廠永信跳脫醫藥主軸,開發中國動物用酵素市場,拼短中期營收挹注!!

永信 攻大陸動物用藥

2010/11/17 經濟日報】@ 永信(1716)昨(16)日宣布,與海外資金及技術合作,投資8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4億元)在大陸湖北設立年產1,000公噸的新廠,搶攻大陸動物用藥市場。 永信表示,該公司將與子公司永日共同投資480萬美元,在大陸湖北天門設立動物用酵素廠,這座名為天瑞生技的酵素廠,是結合美國合作夥伴的資金與技術,總投資額800萬美元。 永信表示,看好動物用酵素市場商機,該公司近年來在台灣也已設立生產線,年產量約80100公噸,產品多數外銷到海外市場。 看好大陸動物用酵素市場的成長潛力,永信在累積台灣的生產經驗後,也決定在湖北設立年1,000公噸的新廠,估計一年後投產,隨著大陸業績成長,未來新廠仍將持續擴產。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