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生醫技術鑑價重點在於無形資產的認列標準

國內生物技術鑑價機構

(生醫推動小組) 2011/02/24  1995年行政院通過「加強生物技術產業推動方案」,積極推動我國生技發展的發展,至今已實施超過10年,期間所建構之法規、審查體系與流程、產學合作、園區發展等基礎環境和設施,也逐漸趨於成熟。而近年來,為了善加運用研發產出,促進成果的商業化,達成技術交易或是處理訴訟、稅務等目的,技術鑑價機制在生技產業中之重要性日益提升。 生物技術鑑價在台灣尚屬發展初期,提供鑑價相關服務之單位或機構,也開始加速建構生技鑑價的規劃。為了促進生技與鑑價兩個專業領域之結合,降低生技業者在尋找鑑價資源時的搜尋成本,提供業者更多關於生技鑑價機構之資訊,故於經濟部生物技術與醫藥工業發展推動小組之網站,建置「生物技術鑑價機構資料庫」專區,除了作為建立生物技術鑑價制度的一環外,另一方面,也能增進各界對生物技術鑑價機構所擁有的能量與經驗之了解,期望藉由多方面的互動,能逐步建構起台灣的生技鑑價制度,同時促進生技產業的發展。

()中華工商研究院/中華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無形資產鑑價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徵信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安永財務管理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技術交易股份有限公司//泛美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冠亞智財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科技發展研究院/華淵鑑價股份有限公司//群創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遠見無形資產企業價值評價股份有限公司/麗業資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