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生技企業財務管理新知

善用財務工具做稅務規劃

現今生技產業逐漸嶄露頭角,經營者平日專注在技術研發、市場趨勢、與公司治理外,民國100年企業稅務新趨勢,亦是經營者在開花結果時,不可忽略的一環。為何在營所稅調降後,還掀起加徵保留盈餘稅風波!?為何在99年盈餘成長的同時,今年股利分派不見得大增!?在辛苦經營一年分享經營成果時,『如何規劃紅利分派節省所得稅』亦成為經營者必須規劃的一環。精宏投顧公司為國內少數專營企業年金規劃的公司針對最新的法令演變、規劃方式提供實務運作。本次研討會邀請精宏執行長 Alex 提供給生技企業最新的法律動態、以及如何應對當前財務法令的演變而規劃最適合的財務管理方式。主題:善用財務工具做稅務規劃  日期:201155 (星期四) 03:00PM ~ 05:00PM  地點: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附設育成中心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F18樓;南港軟體園區)線上報名連接 http://Incubator.sinica.edu.tw

 

研討會大綱:

ü        營所稅與保留盈餘稅合計為企業平均稅率

ü        企業可運用的費用科目總覽

ü        企業年金運用在財務、稅務、管理面的實務

ü        紅利分派移轉規劃與稅級關聯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