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中國第一治療性B肝疫苗: 重慶啤酒 (重慶佳辰生物制藥)

重慶啤酒:乙肝疫苗臨床實驗有進展

2011-02-11 來源:中國證券報  興業證券認為,重慶啤酒每月一次的研究進度公告表明,治療性乙肝疫苗目前進展順利。北大組不斷有受試者完成全部76周的實驗,相應的統計資料對最終證明該疫苗的療效,具有確定性的指導意義。  重慶啤酒發佈每月一次的"治療用乙型肝炎疫苗"研究進度公告。截至2011131,以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為中心實驗室的"治療用乙型肝炎疫苗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療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的II期臨床研究"按臨床試驗方案正在各家臨床醫院正常進行臨床試驗,目前累計已有72例受試者完成了76周臨床實驗。此外,以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為中心實驗室的"治療用乙型肝炎疫苗聯合恩替卡韋治療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療效及安全性的隨機、雙盲、多中心II期臨床研究"臨床試驗目前累計已入組了378例受試者,已按照臨床試驗方案完成受試者的篩選入組工作。興業證券認為,重慶啤酒每月一次的研究進度公告表明,治療性乙肝疫苗目前進展順利。北大組不斷有受試者完成全部76周的實驗,相應的統計資料對最終證明該疫苗的療效,具有確定性的指導意義。根據臨床進程判斷,全部入組受試者完成76周試驗,應該在20119月份,10月份之後將有全部的結果。浙大組預計20111月份完成396例受試者入組,根據臨床進程,48周後即2011年底將有結果公佈。從臨床跟蹤情況分析,該疫苗很有可能超過現有藥物的治療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