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合度精密生技 開發 健檢技術 (大腸直腸癌篩檢)

合度生技CMx檢測平台 腸癌篩檢新福音 2016-07-26 19:20:36 經濟日報 蘇璽文合度精密生物科技深耕於精準癌症檢測技術,今(26)日宣布透過專利CMx檢測平台能在早期就偵測出大腸直腸癌。而這項突破性技術,只需要血液檢體即可進行檢測,民眾平時可於健康檢查時進行抽血,篩檢前也不需有飲食或藥物上的控制,十分便利。據衛生福利部公布的癌症登記報告指出,102年全國大腸直腸癌發生人數新增15,140人,平均每35分鐘就有1人得到大腸直腸癌,大腸直腸癌主要由大腸瘜肉癌化而成。此外,除非瘜肉已經發展超過第一、二期,否則幾乎毫無徵兆,緩慢的疾病進程,導致許多民眾忽略進行定期篩檢的重要性。合度精密生物科技執行長Atul Sharan表示:「個人化癌症精準治療將成為癌症治療的趨勢,該公司經過近十年的研究和臨床測試,研發出一項能精準偵測早期大腸直腸癌症病變的血液檢測技術,期盼喚起民眾對於癌症早期預防的重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