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6

(駭泰基因) 中國中科院 (CEO: 鐘晟) 與 台灣青年 (總經理: 謝政哲) 的火花 !!

一口唾液 這家公司替你找兒童天賦 2016-12-02 02:11聯合報 特派記者郭玫君/南寧報導 基因檢測漸成潮流,不少大陸家長透過基因檢測探知「兒童天賦」。兩岸青年合創的「駭泰基因」也搶攻兒童天賦市場,推出「平民版」基因檢測,讓解讀生命密碼不再高不可攀。駭泰基因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許志雄表示,希望以平價收費讓基因檢測普及大眾;基因樣本愈多,也有利於研究。「駭泰基因」總部位於上海,基因檢測中心坐落於廣西南寧。這個具兩岸血統的公司,背後最大支援是上海中科院。當年中科院培養研究團隊,為避免人才外流,便支持這群年輕人創業。駭泰基因CEO中科院生命科學院博士鐘晟,年僅廿六歲。他因和一群研究基因的網友交流,結識了台灣青年謝政哲,兩人從網友成了創業夥伴,一起打造駭泰基因,謝政哲擔任廣西分公司總經理駭泰八成成員來自中科院。許志雄說,也因自有技術、實驗室,成本較低,售價約為市價十分之一,準確度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前基因檢測主要用於疾病預防和兒童天賦兩大領域。許志雄表示,未來,消費者除可網上訂購,將唾液採樣寄回實驗室,也可親至廣西的基因檢測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